close
話說部落格開張~這一切催生的推手就是網路名人
可樂超人~為蝦米ㄋㄟ..??

當初老婆就是愛吃日本料理~三不五時就聽到她在靠么~ㄜ~
是靠在我身邊說~ㄚ那搭~哪有好吃的日本料理ㄚ
(嚇~神出鬼沒是我老婆的秘技..??)

ㄣ~這時候當然要發揮我人肉美食導航機的功能~水某妳給我
三分鐘ㄏㄟ~等一下我給妳三十間好吃的日本料理~其實我是
偷偷上網孤狗一下~要不然平常我都是肉燥飯~牛肉麵就打發
高級日本料理切~光站在門口就發抖了哪有膽子進去~一進
去荷包準大失血~所以對日本料理一無所知~為了水某ㄟ日本
料理~漸漸的每天看各位美食家的部落格就變成我的功課之一
(謎之音~切~是被封印的愛吃鬼被喚醒了吧)

隨著看的次數頻繁~漸漸發現可樂大好像住我家附近~所以留
言次數越來越多(其實我是想早點跟可樂大混熟~這樣就可以
當小跟班啦~哇哈哈哈哈)~終於在可樂大登高一呼辦了第一
次網聚~3/19的鯤鰭~很榮幸的我也有跟到(其實是哈很久了)
尤其是那天喝了傳說中的三千櫻哇哈哈哈哈~好酒~可惜另
外那瓶袋吊感覺似乎病得不清
真是要感謝各位大德友情贊助的吟釀和香檳~

好酒~數千元

好食物~1?00

好部落格友~無價

又扯遠了~就這樣時常上去可樂大那搶頭香(好像只搶到一次
因為那天下班的早)但是沒無名的帳號就被可樂大催促去
申請一個帳號~帳號申請之後一直都沒寫過部落格~經過摸
索之後終於會了~別效偶~科技碗稞下了班都當ㄚ宅居多~既
然會了就把最近的心情紀事寫一寫ㄅㄟ~沒啥文筆~因為我不
是文藝復興青年~不過拉滴賽一流滴~現在是標準愛喝酒的
ㄚ宅~不小心路過有看到就加減看ㄏㄟ~不喜歡就當鬼擋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