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和另外一家店原本都是一家人
傳廣店是姊姊和弟弟自己出來開的
原來的更生店現在是哥哥在經營
至於為何會分開呢??
可能是這樣搶錢搶得比較快吧
(OS:我亂猜的~有興趣可以自己去問老闆)

傳廣店的弟弟還說本來在台九線要再開一家
店面有千坪以上可以停好幾台遊覽車
可惜因為金融風暴就作罷
好想問他看能不能讓我加盟
我回台南賣就好了~>.<

和本店比較口感上是脆了些許
味道上是互在伯仲之間都很鮮沒有怪味道
但是離很嫩的布雷克豆腐境界好像還有點距離
傳說中的鮮嫩中帶點爽脆的豬血湯到底在哪裡阿
不過說時在的也不錯吃
價格還比本店要便宜五元
雖然有比較便宜不過好像也有比較小碗
兩家店都是吃過即可

米腸
這個比本店好吃多了
看顏色就知道和本店那個白嚇嚇的米腸不一樣了
聽說是加油蔥和醬汁下去拌
這個不錯吃

看到這個簽名我實在很懷疑
馬小酒會簽的這麼醜嗎??
白冰冰簽的也很遜
難道是山寨版簽名


延伸閱讀: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營業時間:AM09:30~PM07: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