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空的我其實很久以前就聽說過
橋頭有一家號稱天下第一的肉燥飯
只是橋頭實在有夠遠的
陰錯陽差總是都沒有機會能夠一探究竟
今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肚子餓的要命卻又非常堅持一定要來吃
可能是貪吃的靈魂佔據了軀殼





倚天切和屠龍斬雙管齊下
這種手工切丁的肉燥比起絞肉機絞出來的要好得多了

實在是肥的不得了的肉燥
實在也是讓我愛的不得了
真想把這一整鍋ㄑㄧㄤ回家

肉燥飯
這一碗實在是沒話說的
上回要來時我阿幾就潑我冷水說這家不怎麼樣
今天跟著我一起來吃了之後跟我反應一樣
真是不枉費他天下第一肉燥飯的美名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吃到25元的肉燥飯還不嫌貴的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有個回甘的喉韻特別的與眾不同

肉羹~還不錯

黑白切一份50
真的是黑白切亂亂切~也不曉得這一盤是啥小~~~~~ 朋友
反正夾起來吃就對了
剛剛看到那些黑白切的東西好像都風乾了
心裡想說吃起來可能會很乾應該不會多優
不會跑這麼遠了還是點一份來加減吃囉
一吃不得了~這盤實在是好吃的不像話
尤其是搭配蒜蓉醬特別不一樣
下次來我要點兩盤






地址:已經搬到橋頭台糖糖廠門口的那條路上囉
         要去前記得打電話問ㄏㄟ
電話:07-6123253
營業時間:AM09:30~PM06: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