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年紀大了睡醒老是腰痠背痛的
為了解決家裡的床事~最近做了不少功課
不管是台灣在地的還是國外進口的名床
一個都不放過~今天就是特地跑上北部來看床
既然都來台北了怎麼可能沒來一下急行軍ㄋㄟ
只是看完幾家之後時間也已經是午後了
本來想去吃的高玉商業午餐也快沒了
既然吃不到高玉~只好跑來小高玉過過乾癮
一進到南港軟體園區裡面的滿滿的都是人
小高玉自然也不例外的高朋滿座
看來京城的人都是好野人~平常上班日也有一堆人來吃
這家如果開在南部我應該會常來
因為價格中上~食材有一定的水準~雖然舍利不優
如果想吃個幾盤特定的食材的話~這邊是蠻推薦的~不用去吃一整個set傷荷包
像惡魔的媽就是~上回去屏東大富光大干貝他一個人就嗑掉三顆
她是吃得眉開眼笑~我是吃得心驚膽跳
可是如果像我一樣還在轉大人吃得比較多的人就不推薦了
因為台北這樣的價位有太多好店可以選了

吃完這餐趕往捷運內湖線某一站
裡面的美食街有著日本人來開名為"一碗入魂"拉麵
結果中午太晚到沒素到~晚上不死心又跑去
結果六點開始營業~我七點到居然賣完了~差點跪在地上求老闆煮
經過旁邊吃飯的路人指點說這家要五點半就來排隊
下回我記住了~一定要吃到的一碗入魂

到的時候都超過一點了這些人還不回去上班是怎樣??







牡丹蝦

花枝
外型還不錯啦~吃起來就普普
這讓我格外想念MASA的花枝

炙鮭魚腹
近期吃到的鮭魚腹要不是油脂不夠豐厚
要不然就是炙的火侯不佳~
這個已經算是不差了油脂入口即化
只是少了點炙的焦香~舍利也太乾了些

不知名

龍蝦軍艦

左邊炙鮭魚
右邊炙鮭魚腹

漬鮪魚

孤獨的稻荷壽司

火太大之炙比目魚鰭

干貝



下面這兩盤是去逛小潤花內湖店時在千代田買的
基本上這兩盤是來亂的~舍利冰到已經硬到不行
鮭魚還隱隱約約有股味道~干貝算是差強人意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