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打好準備要上奇摩賣卡打車的文章~結果現在單
車熱真的很恐怖~怎麼說~我為了推銷我的卡打車精心寫
了一篇文章~想不到還沒補上去~卡打車已經被買走了~害
我這一篇文章英雄無用武之地~唉~po上來當紀念好了~

 
水吧我的帕吉拉一號小紅~??年前這可使很夯滴卡打車
騎著他可是羨煞多少路人不過我還是很羨慕可樂大的
名流一百~因為可以載妹去遊山玩水~騎著小紅只能水裡
來火裡去~把妹那時看到妹都臉紅心跳兼講話結巴哪敢
有非分之想~多純情ㄚ(謎之音~靠~有色無膽吧)
現在看到妹是臉不紅氣不喘~老憎入定
(謎之音~切~是年紀大~功能喪失吧)
 

1.型號:21年前我上高中在踏的~您說型號我還有可能記的嗎??
就算記的現在也沒在賣了您說是吧..呵呵只記的是公路車系列的
不是越野滴ㄛ..如果您騎去off road別怪我沒說..應該有眼睛的人
都看得出來騎這一台去off road只會跟自己的LP過不去..不過如
果您跟我一樣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那您可以考慮一下騎他去挑戰
新化的高地..反正下半身也只剩排泄的功能了..有兒子者更佳ㄛ..
不過不管怎樣記的預約泌尿科先..萬一%&$*#@%*$
(謎之音..波..波..細ㄚ..破企ㄚ…:::>”<:::)

2.變速:前2後5總共10段變速..不過系統既不是赫赫有名的"洗
馬路"也不是台灣微軟..是"微轉"吶..而且經過歲月的摧殘..肌肉
呈現沒彈性鬆弛狀態..就是變速的那條剛線鬆了不會變速了..
永遠保持最高段..解法有二..第一花錢去換(廢言吶~)..那第二就
是人體變速就是靠雙腿..踏用力點就速度快..踏小力點就速度
慢ㄇㄟ(還是廢言吶~)..呵呵其實還有一個究極之道....噓....我
小聲的說有聽到的別張揚..就是ㄚ..頭上插根避雷針..把雷吸
過來..瞬間加壓..咻..一下馬上就到時速一百八比霹靂遊俠李賣
靠那台還要快..不過這個辦法試過的人有三個..第一個被雷劈
死了..因為佛祖一缺三
第二個這樣做的沒被雷劈死不過因為沒改下面說的飛不起來
大翅膀..也沒改活塞四卡鉗煞不住..所以撞上電火柱..也去找
佛祖了..這時候形成三缺一..看來第三個也難逃佛祖寵召…
結果第三個嘛..當時他找了五十個特異功能人士一起發功一
陣閃電霹靂之後....咻..一聲就不見了....只記的他消失前說的
最後一句話...."丁先生..我最後一個願望就是請你幫我好好的
照顧如夢~星星"....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試過這個方法了
因為佛祖現在還在三缺一..如果有空去打打明星三缺一就好
生命是寶貴滴

3.煞車:不要想太多有蝦米碟煞啦(我還BREMBO活塞四卡鉗
咧..要配這麼高檔的煞車除非您可以踏到時速180..不過如果
您可以踏到這麼快..我建議再配備升級..加裝"天使牌飛不起
來大翅膀兩隻"..這樣您就可以飛上天空睥睨天下看著下面在
省道國道上飽嚐塞車之苦的同事們)....它只是鼓煞....雖然橡
膠硬化不過我有試過是煞的住滴..不過前提是您要像我一樣
體重不得高於70kg..要不然您如果是轉大人異常順利..體格
壯碩(這是比較禮貌的說法..講白點就是太胖了)..那煞不注是
可以理解滴..如果煞不住時要記的....跳車先吶....千萬不要為
了一隻卡打車而失去你寶貴的性命吶....

4.車架:不要幻想它是蝦米冠軍一號啦..冠軍二號啦之流..它
的血統沒那麼高級也沒有血統證明書..它是我生命中的帕吉
拉一號....它給我的就是陪伴著我在高雄南征北討..偶爾還要
翹課去五福路上那間靠近愛河的女校門口送送愛心便當的
青春的肉體..肥憶..有念過火車站那間的都知道..如果沒有和
愛河這間做好公關..高二大露營的時候會粉慘滴..不過最慘
的應該是抽到簽王音樂班吧..哈哈哈哈當年我就是抽籤代表
還好沒抽到音樂班..要不然那天打算抽到音樂班就爬牆翹課
去西子灣看夕陽..因為我那群有異性沒人性的同學說如果我
抽到音樂班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嗚嗚嗚..不過老師有說做
人要低調....如果您剛好是我的學長還是學弟千萬不要來相
認..大家心照不宣就好..要低調..要低調我學號XX0888…
三條ㄋㄟ..

5.價錢:講到錢就傷感情了..但是如果出價太低那就沒感情了..您說
對吧所以您就出個價吧..出太高會嚇到我這代表您對我回憶的認
同..出太低那就換我去嚇您了..當心半夜我趴在您的窗外..如果您
剛好醒來我看就不用去廁所了..包準你直接嚇出屎尿來..呵呵..開
玩笑滴..不過稍微透露一下剛去捷安特換全新前後胎..花了一張
小朋友..回到家只從車庫騎出去到巷口就回家了..因為任脈附近有
點在痛(不曉的任脈在哪可以參閱金庸小說)看來沒練成九陽神功
打通任督二脈是沒辦法再騎乘我的帕吉拉一號(其實我比較想練
的是九公腰神功啦..哇哈哈哈哈唯今之計只好含淚割愛給武林高手
喇滴賽這麼久..喇完收工


看到沒~這就是我現在白嚇嚇的小白~帕吉拉三號~陪著我上
刀山下油鍋 ~居家或外出上班的良伴ㄛ~這個月初回高雄騎
著小白我還征服了壽山呢那天從元亨寺這一頭騎上壽山~第一
段上坡就已經騎的我撕牙裂嘴了後來連續上坡到壽山動物園
那段我已經用力到只差屎沒噴出來而已~好不容易讓我騎上壽
山動物園~想說都上來了再騎一小段上坡就上忠烈祠ㄚ厚~拼了
接下來的上坡騎到我魂不附體~神魂顛倒~差點脫~水而亡~好
不容易騎上壽山忠烈祠~我李咧靠.... 路邊騎比較安全咧~居然沒
有大腸黑輪~也沒賣飲料~林北辛苦的騎上來就是想要在這邊
休息邊嗑黑輪配舒跑然後欣賞高雄港美景的
美夢泡湯了~肯~只好稍做休息之後黯淡的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