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看到的消息~唉下回上台北又少一家好店了
=============================================
吃飽飯後跑去內湖的小潤花逛逛

看能不能走狗屎運碰到跳樓大拍賣便宜酒

搬個兩三箱回高雄渡過這個不景氣的年
不過很雖小的沒有碰到跳樓大拍賣
倒是抱小惡魔報的手有夠酸
快沒力氣繼續抱小惡魔
只好趕緊跑去太卷吃東西補充能量

阿祐師傅先前是
MASA板前熟食師傅~

成名絕技是布丁玉子燒~有去過MASA的應該對這道都不陌生

不過今天吃到好幾道料理都不輸玉子燒

而且阿祐師傅人超級好~一開始問說有沒有來過

我回說有去過MASA~阿祐師傅回說難怪很面熟

雖然是場面話不過聽起來超爽的

可惜我害羞加緊張沒有和阿祐師傅聊很多

酒倒是喝了很多~害我都害羞到臉紅說



 
拍謝~沒有廣角鏡頭
不過ㄚ祐師傅剪短頭髮看起來帥氣多了
以前長頭髮比較像藝術家





今日餐酒~惠比壽(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真好喝~我和惡魔的媽喝了三瓶
昨天知道台南也有賣又跑去喝了好幾瓶


 
梅醬山藥細麵
聽ㄚ祐師傅說這一道有加梅醬~梅酒~梅汁
湯汁是可以喝滴
ㄚ不早說~害我放過他
   
炙干貝
 
花枝
 
甜蝦
位蝦秘蝦尾不見了
因為我今天一直都在恍神
常常嗑完了才發現沒有拍照
這一尾還是跟惡魔的媽借來滴
 
非常感謝ㄚ祐師傅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炸蝦頭配必魯
今天有好喝的惠比壽
出這一道甜蝦時當然不會放過炸蝦頭配必魯這個念頭
於是厚著臉皮詢問ㄚ祐師傅可否幫忙炸蝦頭
ㄚ祐師傅二話不說就幫忙處理蝦頭
讓我一嚐炸蝦頭配必魯的宿便
揪趕心ㄟ

鬼擋牆之剝皮魚
手機拍不起來連拿出索尼滴數位相機還是拍糊掉
看來這一尾剝皮魚死的冤情並不單純
有非常深的怨念
等一下念一遍大悲咒度化你吧
不過要先吞到肚子裡才能渡化ㄛ
 
忘了
 
花枝佐柚子味增醬(好像)
 
鰹魚
ㄚ祐師傅說鰹魚時我聽成煎魚
所以我就說"ㄚ是煎哪種魚ㄚ"
ㄚ祐師傅就說"ㄚ就鰹魚ㄚ"
說了三次我才恍然大悟~真丟臉
  
炙鮪魚
 
北海道玉米
常看別人在吃自己卻從沒吃過
鮮甜好吃~吃到真是一整個大大的滿足
 
魯鮪魚筋
這一道讓我想到可樂大MASA那次的那一碗鮪魚魯肉飯
超想來一碗白飯配這一道的
 
竹筴魚
  
鮭魚卵
閃閃發亮好像小時候在玩的彈珠喔
 
應該是鮪魚的油背nigiri
 
以秒計時的牛蒡捲
 
剛烤好的穴子魚
 
南瓜蝦秘東東滴
偶還速忘了~拍謝
裡面有包干貝
這一道深得惡魔的媽的心
看著惡魔的媽吃得笑開懷
我的心情也笑開懷
 
烤魚
剛目睹ㄚ祐師傅的一場殺魚頭秀
之後就出這一道烤魚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招牌布丁玉子燒
我有向ㄚ祐師傅提到惡魔的媽就是為了這一道不遠千里而來
ㄚ祐師傅特別上兩塊
灰熊乾心啦
 
雜炊
這一道我只能說沒吃到真的會遺憾
 
甜點
  

隔天先到淡水訪友
中午過後要離開虛華滴台北城
路上怕肚子餓
所以還是厚著臉皮打電話過來問看看ㄚ祐師傅可不可以外帶
ㄚ祐師傅不忍心看我們餓肚子
所以幫我們做了這兩個便當外帶
 
外帶一整盒的布丁玉子燒
不過我也只吃到一塊半
因為我要當司機
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回頭問已經no素
惡魔母女檔毀屍滅跡好快的速度
早知道外帶兩盒~一盒自已暗贛
等到休息站再拿出來吃
 

 
另一個便當
 
這個提供給要到台北的人參考
電話叫車還有打折ㄋㄟ
如果有比這個便宜的也歡迎告訴我喔
 
因為是單行道所以開車的話要從忠孝東路那一頭進去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