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小杜包子遠近馳名
多吃幾顆包準你大肚變小肚
在這個荒涼的南國也沒啥可以吃的
突然開了一家包子店
在不錯吃的情況下讓眾部落客奔相走告
加上又有那海角七號的推波助瀾
讓這家包子店儼然已經是來南國必到的行程之一了
可惜我最愛的是在離這不遠處的"院子"
只是院子已經搬到屏東市區
而且味道也大不如前

包子種類還真不少而且貴三三
最便宜的也要三十大洋~還真敢賣ㄋㄟ
開始懷疑我現在是在台北城不是在恆春城

包子要抽號碼牌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難道方圓百里就只有這家賣包子

肉包
非常的大顆~剛拿到時放在手上沉甸甸的
看來份量十足~一顆我看就可以KO掉漢草不錯的惡魔的媽
雖然我也很會吃不過頂多兩顆吧

內餡超級多而且還有juiceㄋㄟ
肚子不餓的情況下吃起來也還算好吃
麵皮不老不少走的是中庸之道
麵皮我個人最愛的是鹿港阿振師的麵皮
吃起來有鮮甜的牛奶香~口感鬆軟有嚼勁

阿杜包子一顆已經是平常肉包的兩倍多的量
C/P值也算是物有所值~吃過即可
只是老闆為何不包小顆一點賣一顆15ㄋㄟ~不解

起司包

牽絲的灰熊厲害
(感謝友人友情贊助雙手)

牽絲的起司做成包子
這個組合真的還蠻怪的
就像有天我煮粥詪小惡魔吃~上面也放了幾片起司
起司融化在粥裡面搭配雞肉和滑嫩的雞蛋
吃起來還真不錯吃(老六賣瓜自賣自誇~哇哈哈)
這個起司包老實說吃下去真的沒感動到
沒有味道的起司在嘴巴中味如嚼蠟~口感像口香糖
非常的怪~不過愛'嘗鮮的可以勇敢一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之6號
電話:08-8899608
營業時間:12:00~19: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