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端午節連假的兩天一夜瘋狂花東遊
其實本來是要找好友走雪隧到宜蘭然後到花蓮
再從台東繞回台南的
出發前幾天一直下大雨雖然出發當天是好天氣
但是臭俗辣怕死又很賽的我
怕在蘇花公路被落石打到
所以只好向南走~最起碼南迴跑了數十趟從沒被落石打中
這兩天一夜的瘋狂花東遊的第一站就是榕樹下米苔目

很奇怪~全省到處都有榕樹下美食
難道榕樹會保佑眾生嗎?
這樣如果我要中年轉業可能要先去找顆風水很好的榕樹
然後在樹下開個小攤子叫做肉燥六
包準人潮如瘋狗浪席捲而來~大概只輸T姐的"免收錢"一點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白日夢ing)

這個小攤子食在有夠難找
找到最後GPS給我報那種很小條的路
害我一度以為GPS秀逗了
事實證明GPS沒有錯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發現如果不要GPS報那種很小條路的
要把車子種類設定成卡車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排隊的人潮非常恐怖
我去找廁所找了半個小時回來同事還在排隊
看來這家在地人愛吃的店知名度也不輸老東台

台東在來米做的米苔目還真是Qㄋㄟ
吃下去咬沒兩下就咕溜的下肚了
還有這個豬後腿肉做的肉燥加上大骨熬製的湯頭
完全就是古早味陽春麵的湯頭
喝下去讓我有返老還童回到過去的時光的Fu
要不是我只有一個胃一定吃兩碗

滷蛋
一般般沒有入味
因胃蛋白還白白的~可能早上剛滷的
魯丸
用花枝丸做滷丸還蠻少見的
滷花枝丸吃起來淡淡的肉燥香配上花枝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一顆接一顆


地址:台東市文化街與安慶街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AM07:30~PM02:30賣完為止
                 不過這種名店還是早點來免得no素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