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是肉燥空之外還有一個就是筒仔米高空
小時候上小學的時候
以前上學之前會去家裡附近的傳統市場裡面解決早餐
早餐就是一顆筒仔米糕加一碗肉羹
不過隨著歲月的增長
這種筒仔米糕越來越少見了
一般吃的到的米糕大部分都是糯米飯上面淋上肉燥在加上醃黃瓜和魚酥
這類的傳統小吃也叫做米糕~不過到了北港他可是叫油飯喔
而我愛吃的筒仔米糕卻像侏儸紀的恐龍一樣越來越少
突然有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原來高雄也有家好吃的筒仔米糕
想當然爾是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不過他是下午兩點才開喔
我第一次就是沒搞清楚營業時間才白跑一趟





蒸蛋湯
非常奇特的一道湯品
把整顆蒸好的蒸蛋倒進高湯裡面
第一次吃到這怪怪的玩意兒
不過說實在的沒有特別驚艷
因為我也不是被嚇大的

旗魚環湯
把旗魚丸做成環狀
這讓我想起以前去夜市都會去玩的那種套圈圈的遊戲
就是那種把圈圈套住獎品就可以把獎品帶回家的遊戲
這跟這道有啥關係呢?一點關係都沒有
旗魚丸做成環狀有特別好吃嗎?
老實說還真不錯吃

筒仔米糕
肉燥有給他香喔
米糕蒸的米粒都熟透了
吃起來軟Q加上肉燥的香
我整個人都快被融化了
不知道有多少歲月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筒仔米糕了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電話: 07-5517443
營業時間: 2:30PM~10:30PM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