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附近的代天宮
前面的廣場可是小吃雲集呢
有機會來西子灣附近可以來這邊
來一趟美味探索之旅
不過先決條件是你要像某人一樣有四個胃
吃完順便求神拜佛一下
搞不好下一期大樂透就中了

給外縣市來的人導航專用
代天宮的住址

下午才開賣的臭豆腐
攤子下面那四個大字有看清楚嗎
居然號稱人間珍品
難怪有人吃過後大喊"太~好~吃~啦"
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臭豆腐了
不過這是真的嗎?一試便知

炸的金黃酥脆的臭豆腐

奇怪了~蝦密時候又多了麻辣臭豆腐
兩種都點來吃看看囉



臭豆腐
"太~好~吃~啦"
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臭豆腐了
靠~上面這句台詞太好用了~我也拿來借用一下
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則是不會太過於軟濕
發酵的剛剛好~氣孔也不會太多或太少
吃起來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麻辣臭豆腐
這一份是來亂的
鴨血沒入味~豆腐也不優~湯頭更不用說了
老闆還是專心的炸你的臭豆腐吧



同場加映的烤黑輪
旁邊有家烤黑輪的據說也不錯吃
尤其是烤好後會灑上一些花生粉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於是過來給它試看看囉





加了花生粉吃起來味道頗為香濃
可是烤的不夠乾~也不夠酥脆
如果論烤工還是苓雅路上的那家好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