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台北的隆海產生意非常好
好到我去那天才晚上十點多就已經賣完收工
而且每個人的態度都很好
點菜的大姊雖然看起來兇~其實講話時還是很客氣滴
送菜的小哥也是一直都微笑對人
不會像一些生意很好的店家臉都臭臭的也一副愛理不理的
東西新鮮好吃~價格在物價指數驚人的京城也算親民
難怪在外頭等的時候一直有人出來追加
如果我住台北應該會三天兩頭就跑來這小喝幾杯






蝗蟲過後一片狼藉
好險有事先打電話預留一份甜蝦




招待一高麗菜
老闆因為生意太好怕客人等太久沒吃到東西
所以先來一盤高麗菜

招待二空心菜
吃的差不多之後老闆怕我們沒吃飽肚子餓
又來一盤壂肚子就甘心ㄟ

山瓜子
鮮度一流的~調味不會太濃郁嚐的出山瓜子的鮮甜
搭配很冰的台灣啤酒下肚只能說"爽啦"

蚵蛋
蚵ㄚ鮮度也是一流的~完全沒啥異味
外加一點焦焦的香氣~無懈可擊阿

特地打電話先預留一份的龜山島甜蝦
晚上趕去內湖捷運線的某一站吃拉麵沒吃到
趕緊搭捷運回到市區來吃這家
路上我還信誓旦旦說不用先訂位
惡魔的媽不放心還是先打了電話訂位~順便請她預留一份甜蝦
結果才八點不到整個攤子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幾乎空了
好險有打電話先預留~不然又no素囉
這一道也不多說了~冰啤酒趕緊下肚就對了

烤海大蝦
這也是有先預留的~因為這份吃完再去追加就通通都沒了
這個晚上來的客人都太可怕了~吃蝦補瞎嗎?
一轉眼間瞎子一尾都不剩~

這是我專屬的蝦頭~
雖然不是炸的~不過配啤酒還是很優滴

要來記得打電話ㄏㄟ
就在台北四季飯店隔壁的巷子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進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