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花蓮特地選了之前不曾走過的路線回台南
就是橫跨中橫到台中然後回台南
其實說穿了還不是我的貪吃蟲又發作了
我的如意算盤就是殺到南投來吃好料的
第一目標就是這經國先生都推的料理蛋黃鴨

這家噴水餐廳在南投的歷史很悠久囉
隨便上網應該可以估狗到很多文章我就不多廢言了





門口看進去一片漆黑
因為我到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休息
好險有先打電話來說要外帶
也因為好心的阿姨沒有拒絕我的請求還是讓我外帶
要不然沒吃到這趟行程就虧大囉

蛋黃鴨
非常搞工的一到私房料理
首先要有一手好刀工先將全鴨去骨
然後再塞進大約六十到七十顆蛋黃
接著就要蒸上三個小時蒸到熟透
最後在放進去獨門滷汁中滷上三個小時

這一道買回來要冰在冷凍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後切成薄片
再搭配上他們的泡菜吃
濃郁的獨門醬汁滷出來的鴨肉相當入味
搭配上蛋黃和泡菜實在讓人一口接一口
完全忘記膽固醇小姐的存在了
非常特別的一道手路菜~有機會一定要嚐看看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