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看到這家老房子裝潢而成
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的素食關東煮
碰巧這一天休假閒來無日就約惡魔的媽來探險
來的時候剛好剛開店老闆正忙著準備ing
正好讓我四處看看拍拍照好整以暇的等著關東煮ready
這家的關東煮吃起來不錯吃~湯頭也OK
小小的一家店吃起東西來格外有Fu~
只是價格上不便宜就是了
老闆應該算是性情中人~有話直說型的不像生意人
雖然沒有做外帶~可是一對母女來外帶居然對她們說賣光了
這就讓人傻眼了~只看見那對母女看著滿鍋的關東煮很疑惑的走了
後來又來了一群背著大砲相機的學生觀光客一邊走一邊拍
看到這家很有Fu的店家就大搖大擺的走進來拍照
我還以為他們有要消費~結果老闆一問沒有要消費
老闆一氣之下就把門關起來對他們說沒消費不給拍
不過這點我倒是蠻讚同的~那群死小孩問都沒問就亂拍實在有夠沒禮貌
被趕出去算剛剛好而已
一邊吃一邊和老闆聊天他說店面有可能會生變叫我下次要來前打電話問看看
上個禮拜還有特別繞過去看看還在~所以還有繼續營業ing
















全部都是素的關東煮
千萬不要白目的問老闆有沒有魚板米血貢丸之類的

特製的沾醬
右邊是味增左邊好像是辣的吧











炒泡麵
老闆現煮現炒還不錯~因為是素泡麵走的是輕淡風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統一肉燥麵炒的~因為吃慣了




下天剛吃完熱呼呼的關東煮總是要來碗冰消暑一下
剛好對面就是老店~泰成水果店
於是來上一碗消暑的芒果冰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電話:0989-610801
時間:18:00-22:00 (週日休)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