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夜市是台南最大的夜市
當初在台南念書鬼混得時候只聽過武聖夜市,小北夜市,大東夜市
近年來快速崛起的花園夜市已經取代了其他人了
說也奇怪台南人好像特別愛逛夜市
當初在台南念書的時候每到放假總會去逛逛
禮拜五的小北~禮拜六的武聖夜市
那人山人海的擁擠實在讓我想立刻逃離啊
要不是為了把妹才不會想去人擠人呢
不過離題太遠了~花園夜市貴為台灣第一夜市(網路票選~不是我唬爛的)
應該是有很多知名小吃~所以特別挑一天帶一家大小來朝聖
第一家炸魷魚~這家還真不錯吃~
炸的不論油魚酥脆的口感趴配上胡椒的香氣~一流的
第二家的香腸大腸
排隊排得很誇張~可是吃起來卻一點都沒有很威
大腸的腸衣遜掉了就像塑膠~糯米也不優~香腸更不用提
唯一可許之處就是加了紅麴~還有九層塔提味~讓層次豐富了些
要不然光食材本身就打槍到不行了
第三家吳記排骨酥
吃不出有何特別之處~高雄的老李排骨酥還是讓我懷念多了
第四家
地瓜拔絲~哀~實在有夠不優~拔出來連絲都沒有
吃來外面的糖衣不脆~地瓜纖維也太粗
還不如去福樓點一盤地瓜拔絲來的實在
第五家
新加坡拉薩麵~幾年前去新加坡出差在當地待上一個多禮拜
吃過許多當地的拉薩麵~隨便一家都幹掉這一家
這一碗頂多就是台式烏龍麵~叫新加坡拉薩麵太沉重了

話說回來夜市小吃也別苛求太多~像我這模機車的人還是少去為妙
因為我太挑了~太會嫌東嫌西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