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在嘉義市賣古早味杏仁茶已經很久了
據說當年王永慶還在嘉義賣米的時候就時常來光顧
現在應該還是跟當初一樣的經營模式變化不大
(其實當年怎麼做我也不清楚阿因為那時我還沒出生呢)
因為那些器具看起來都很古早了
冬天的一大清早來這和人圍爐
來上一杯古早味的杏仁茶(記的加蛋黃)
再來根油條~用油條沾杏仁茶吃上一口
最後再把熱呼呼的杏仁茶喝光光
一整個身子和胃都暖和了起來
這樣吃古早的FU是我最喜歡的

一早一群人就圍在一起
路過的人應該不曉得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吧

這位已經不曉的是第幾代了
把用炭火加熱的杏仁茶倒進鍋中









加了蛋黃攪拌均勻就是這樣
杏仁茶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還不賴
(聞起來有很濃的香氣的都是不純的~天然的杏仁不會很香)

油條
來這怎能不入境隨俗跟著大家一起來上一根呢
這好比來台南吃鹹粥沒有來上一根油條(台南都說"油炸鬼")
不是這樣的組合就不是道地的味道了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圓環(南門派出所那個圓環)
營業時間:AM05:00~賣完就收~看運氣~冬天有可能九點就沒了~像我夏天來
                 九點多還有得吃~不過剛蹲下來吃沒多久老闆也說賣完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