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說他沒去過阿里山
今天的天氣晴朗
~氣溫回升
山上應該沒那麼冷

身為半子當然要巴結一下丈母娘

於是帶著全家來趟阿里山森林之旅

放鬆一下緊繃的精神(應該只有我需要放鬆吧)

一路上我施展傳說中的水溝蓋過彎法

飄移過每一個髮夾彎(我是賣豆腐滴~哇哈哈哈哈)

在中午就趕到阿里山國家公園~侯塞雷ㄋㄟ

不過這一路上丈母娘的手一直沒離開過車頂的握把

晚上回去我看要去收收驚了
 

逛完神木區之後就趕緊搭最後一般小火車回停車場

接著就趕往下一站奮起湖去覓食





 

上回來奮起湖的時候印象非常深刻

那天吃完鐵路便當後去逛老街

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心想是哪裡在燒東西

逛出老街之後發現一片斷垣殘壁~一大片的房子都燒光了

回來看新聞才知道前一天奮起湖發生大火

幾乎燒掉一半的房子

是我帶賽的嗎?
今天會不會更慘~全燒光了??

天色已晚~昏暗的奮起湖車站




車子的時刻表~記清楚ㄋㄟ千萬別錯過最後一班車ㄋㄟ






圓筒的懷舊便當~阿嚕密做的

其實阿嚕密做的容器最好不要拿來裝或煮東西吃

因為會容易讓阿搭馬秀逗(就容易老年痴呆啦)

 

~這是鐵路便當嗎?送錯了吧

 

拿開雞腿和排骨

這不是鐵路便當~這不是鐵路便當(打滾ing)

鐵路便當一定要有的豆乾~半顆滷蛋哪去了

不會被小叮噹偷吃了吧

一整個Fu都沒了

雞腿和排骨也太鹹了

比起我中午在阿里山上的7-11買的奮起湖鐵路便當沒好到哪去
 

人去樓空的老街~才六點多ㄋㄟ~一整個空盪盪的

燈光如果再陰暗點我可能會以為下一刻開始飄起霧來

然後夜叉就從霧中走出來

有點恐怖的氛圍~還是快點閃人

去奮起湖就這麼一家~不用住址也找的到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