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惡魔的媽生日加上我阿母也放假

要喬去哪吃午餐實在很傷腦筋

兩個都是不能得罪的狠角色

絞盡腦汁還是找不到適當地點

突然間~靈光一閃`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T姐有說海寶港式飲茶到月底都有打折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寬敞的內部空間

桌子夠大~桌距夠寬敞

雖然寒軒~中信那樣的環境比較有吃港式飲茶的Fu

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菜單~

另外一本菜單大多數是熱炒類所以沒有拍~因為我沒多大興趣

我吃飲茶就喜歡這一籠一籠的小東西

鮮少會點那些熱炒類的

要吃熱炒去海產攤配秘嚕才是王道
 

餐具~印象中漢來的餐具最優~不過漢來就餐具優ㄇㄟ

這裡的筷子令人印象深刻

有餐廳的名字

讓我想到有回可樂大的宮X日本料理網聚

每人都有一雙刻有名字的筷子

害我也一直想要弄一雙來自爽一下
 

去要來的沾醬~很少用

大部分都吃原味
不過沒要也不會主動送上來~服務扣分
 

炒飯~

蝦子還蠻多的~粒粒分明

上菜太快等我拍完照再吃有點而冷掉

不過惡魔的媽和阿幾都說好吃

烤鴨

這個好吃~皮酥脆~肉多汁

鴨肉也沒有明顯的鴨肉味

阿母邊吃邊蚵樂
 

蝦仁腸粉

很爽脆的大蝦~和九如路上的人道酒店的飲茶有的拼

都是泡過的蝦子~還是少吃微妙

腸粉Q度也不及格
 

叉燒包

每回飲茶必點菜色
 

蝦水晶餃

沒啥印象~只有三顆

我沒吃到

蝦餅

惡魔的媽最愛~只要有賣一定點
 

蟹肉韭菜捲~

外皮酥脆~芝麻和韭菜的香氣四溢

阿母連聲稱好馬上再追加一份
 

牛肉丸子

沒吃過這種丸子點一份來吃看看

不過沒啥吃到肉的感覺~吃完很空虛

感覺很像看到波霸美女卻穿著高領毛衣
 

蟹黃燒賣~

這也式飲茶必點的菜色之一

不錯吃~也是再追加一份

魚紋韭菜餃

阿母喜歡吃韭菜的東西

看了菜單上還有這個也是韭菜做的

就點來孝敬阿母

結果非常失敗的外皮~還有破洞

吃起來口感很粘

還好追加一份蟹肉韭菜來彌補這個失誤




沙茶金錢肚

有入味~豬肚Q軟好嚼~

阿母也說好吃~看來阿母今天胃口不錯
 

魚翅餃

皮薄餡扎實~Q彈好吃

不過魚翅在哪裡~

有掛羊頭賣狗肉的嫌疑
 


加點的惡魔章魚燒兩顆
可惜沒吃~因為我都差點被她們吃了


為蝦秘YA是比三隻手指呢?
都是阿爸沒教好


這一餐打完折一千兩百多

小點中點這一類的東西種類比寒軒少

如果下次還能借到卡打折一定來

延伸閱讀:
T姐的海寶飲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電話:(07)216-6666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