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阿裕之後就帶著惡魔們回高雄

一到高雄沒多久就被酒肉朋友摳去擋酒

在阿裕吃的三碗肉燥飯嚴重影響戰鬥力

啤酒灌下去後總覺得肉燥飯已經浮到喉嚨附近

去護駕當擋酒大臣沒當成

當了一個晚上的閃酒大王

隔天睡醒嚴重頭痛~完全沒胃口

就去買個胡椒餅先墊墊肚子
 

這家吃了十幾年了

當兵時總習慣在收假前來買個兩個

因為我怕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胡椒餅

退伍後離開南部北上工作就更少吃到了

今天胃口不佳不過卻讓我想起這個好久沒吃的好味道

 

有沒有看到~看到啥?
當然不是營業時間啦
是後面的那位胡椒餅西施
長的是清秀美麗~垂涎欲滴

說怕吃不到是騙人的~我是來看美眉滴

只是那個年代沒有MSN~就算有~我也沒種跟她要

只好假公濟私的過來借買胡椒餅看看美眉

不過今天美眉看起來氣色不佳

莫非跟我一樣喝太多




胡椒餅其實吃過的不多家
這家離我家近
所以吃過一次就常來買了
至於是好吃還是因為美眉好看
就各位看官自己來評斷囉

 

買完之後就順便到高雄綠豆大王去吃碗綠豆湯配胡椒餅

一個恍神居然騎到隔壁家去(隔幾家也有家綠豆大王)

一看店裡都沒人才發現騎過頭跑錯家了

趕緊烙跑~真是丟臉




價目表-I


價目表-II

 

紅茶是標準古早味~淡淡的咖啡香
完全對了我和惡魔的媽的味


薏仁綠豆湯


粒粒分明的綠豆


晶瑩剔透的薏仁

因為綠豆薏仁湯很甜
所以千萬不要先喝薏仁綠豆湯再喝紅茶
這樣紅茶會變很苦

綠豆個人認為獅甲綠豆湯略勝一籌

延伸閱讀:獅甲綠豆湯

洪家胡椒餅
地址:高雄市中山三路108號
營業時間:看辣妹那一張就知道了

高雄綠豆大王
地址:高雄市青年二路160號
營業時間:AM09:00~PM12: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