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要吃阿裕牛肉已經很久了

只是礙於一來離公司太遠~二來沒有飯友

惡魔之家又只有我一個人是食肉一族

所以一直無法如願吃到

最近阿裕牛肉的文章一直不斷出現

隨便轉台都看得到

輸人不輸陣~再不吃就遜掉了

所以就應拔辣之願~約今天這一攤

感謝遠從日本趕回來的史考莉~休假的拔辣~小屌儒賢伉儷

高雄飛車上來的乙組最強第四棒阿彬熱情参與

不過我居然中正路和中山路傻傻分不清楚的搞到迷路

看來眼鏡度數要再去驗看看了

難怪最近蓮霧看做拔辣~辣妹看做阿嬤

那前一天吉藏對面看到的是辣妹還是..??該不會是白骨精吧
 

店門口~沒啥人~稀疏的人潮難道跑錯家

其實這是快打烊的時候補拍的~當然沒啥人囉

剛到的時候幾乎坐滿~打電話訂位老闆還騙我說沒啥人不用訂位

好險先到的小屌儒有佔到位子真是感恩啦


 


史考莉從日本扛回來的酒
甜甜的不錯喝

 

沾醬~希哩呼魯亂弄一陀~反正這不是主角

因為我都吃原味的~只有火鍋料才會沾醬

醬只要有沙茶~其於就不重要了


來到的時候已經弄好的火鍋
上面飄滿了明天見(金針菇)和不見不散(玉米)
不過湯滾了就通通不見了


芋頭~我猜拔辣拿的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吃芋頭種芋頭~

 

這一鍋真是不簡單~光看顏色就high

蝦密都不要說~讓我爬一碗先

 

好吃到ㄟ鬥指的肉燥飯

吃了三碗~非常的滿足~大概有十八分飽~已經呈現破表狀態

旁邊實力堅強的小屌儒跟阿彬一樣吃三碗只有八分飽

真是灰熊厲害


烤牛舌
剩最後一塊時大家開始上演孔融讓梨的戲碼
都不敢對最後一塊痛下殺手
ㄚ彬秉持著敬老尊賢~日行一善
把它端給我~足剛溫耶

 

-I~-II~-III

老闆娘一直說要幫我們介紹

介紹到肉都已經在我肚子裡了還沒說是哪個部位

看照片我也看不太出來(在食肉一族的眼中就都是肉~肉~肉)

依稀記得好像是下半身的部位

難怪那天吃完我又生龍活虎(以形補形嗎)

不過新鮮的牛肉就是好吃~






懶人吃牛法

先夾幾片牛肉放在碗中

 

再搖滾燙的熱湯進入碗中到八分滿
 

繼續跟左鄰右舍話天話地話湖南

等到湖南都畫好了~牛肉也可以吃了

這個方法有個好處

不用怕牛肉在鍋子裡刷太久變牛肉乾

缺點就是會喝很多湯

不過阿裕的高湯值得你喝很多碗
 

~這一鍋高湯厲害啊

光用看的就知道這高湯又香又濃

多喝個幾碗救本

 

史考莉友情贊助的餅乾

捨不得吃~拿回家都進入小惡魔的肚子

 

深藍的馬卡龍~有五種口味ㄋㄟ

拔辣說古早味適合年紀大的我~為蝦密~我不依我不依

明顯有欺負老人的嫌疑~不過還蠻好吃的~感恩ㄋㄟ
 
有吃牛的有生之年不來吃一遭太可惜了
和高雄自強路上的牛老大相比較
阿裕的牛肉種類多~香醇濃厚的高湯尤勝一籌
不過價錢也略為偏高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電話:06-2668816
營業時間:AM7:30~PM01:00  PM05:00~AM01: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