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修好車已經四點多

只好帶著惡魔之家到高雄光榮碼頭去走走

散步在橋上時我指著橋下海邊路的那一頭

對惡魔的媽說那裡聽說有家很好吃的海產店叫七美望安ㄋㄟ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惡魔的媽居然裝傻~假裝沒聽到~好樣滴

然後轉過頭去面對我丈母娘手指著橋的另一頭

~晚餐帶妳去吃好吃的鴨肉麵和三明治ㄏㄟ

~我晚餐計劃七美望安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被秒殺~
 

鹽埕鴨肉已經來吃N遍了

因為上回的鴨肉珍和鹽埕鴨肉PK

惡魔的媽還是愛這家

所以晚餐就由她決定來這了

而我有肉就ok~有肉最美~肥油相隨~

只要不叫我去吃素食~要吃啥都好商量

肉吃太多~難怪佛祖和我感情不好


搬走了碳烤三明治~店面變大了~座位也多了


 

鴨肉冬粉~

惡魔的媽萬年不變的選擇

當初剛認識就被她拐來這吃過

吃這麼多年還是鴨肉冬粉
 

豬舌意麵

這不管是湯的乾的意麵~豬舌意麵~鴨心意麵~鴨肉意麵

只要是意麵~就是好麵~因為我就愛吃他的意麵


當歸鴨麵線

給丈母娘強身補血的
 

鴨肉意麵

阿幾上回偷吃我的乾鴨肉意麵後就念念不忘

今天自己點一碗來吃個爽

不過今天不是老闆煮的~麵有點過爛
 

五美圖~

像不像選美大會排排站的美女探頭出來

只是這裡是限制級的~因為都是脫光光的
 

鴨血糕~

每次必點的小菜

丈母娘解釋過這個小東西怎麼做的之後

害惡魔的媽聽完不敢吃(製作過程太血腥)

結果我一個人喀光光
 

吃完這一家之後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善罷甘休

馬上轉往下一家~鹽埕大胖碳烤三明治

自從這兩家分開後每次要同時吃兩種美食就變麻煩了

不過好處是分開後兩家店面變大座位變多

所以就幾乎都不用等
 


大胖碳烤三明治好吃的地方除了麵包好吃之外蛋煎的很優

蛋要煎的好吃主要有兩個重點

白鐵的鍋子(耐高溫導熱快且均勻)

豬油煎出來的蛋蓬鬆香軟

切成兩個~一個也才15~比起很多早餐店算便宜了
 
斷面秀~

蛋的厚度和坊間一般三明治比是較厚

這樣吃起來爽度直逼滿分
 

這家碳烤三明治不論在美味價錢各方面都算是一流ㄟ~

延伸閱讀
鹽埕鴨肉
大胖炭烤三明治

大胖碳烤三明治
地址:
雄市大公路78號

鹽埕鴨肉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

營業時間:PM06:00~PM12:3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