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週末兩天值班的摧殘~

今天打算來個恆春泡湯之旅~

把我鬆弛的肉體泡在生命之泉中

馬上就變成吹彈可破青春的肉體~哇哈哈(幻想ing)

於是整裝出發到高雄接我阿幾~

到高雄停好車時惡魔的媽說我車子底下有一堆油~

下車一看~~

機油就像小惡魔吐奶一樣吐的到處都是~

趕緊開到熟識的修車廠去檢查~

檢查結果機油幾乎吐光光~要修很久~

哇靠~那今天泡湯之旅不就泡湯了~嗚嗚嗚~

惡魔的媽安慰我~

今天往墾丁的路上可能會有彗星撞地球~

佛祖和我感情好像沒有很麻吉~他應該沒有很想我~

所以就把我車子的機油露光光~

讓我泡湯之旅變成高雄神豬行~

也就不會被彗星撞到~可以繼續在地球鬼混~

如果是這樣那佛祖請您還是繼續討厭我們惡魔之家吧~

和佛祖感情不好~NT6500

燒肉飯~NT190

春捲+浮水魚羹~NT130

惡魔之家闔家平安~NT無價
 

既然泡湯之旅泡湯了~

就改成高雄小吃神豬行~

騎著歐陀邁把小惡魔夾在中間~就去鳳山吃燒肉飯~

途中問我路痴阿幾她知不知道路~她說知道~

我居然也白痴的相信路痴的話(中邪嗎??)~

結果騎著騎著突然就停在一個十字路口~

阿幾轉頭跟我說~接下來要往哪騎~嗚嗚

就這樣經過一番折騰~憑著我的狗鼻子還是找到了老牌燒肉飯~
 

來的早了~還沒看到那次看食尚玩家節目時的排隊人潮~

不過剛點完餐裡面就坐滿了~

燒肉飯來的時候外面已經排一長排了~



 

看到菜單我呆了一下~

除了燒肉飯好像就沒啥配菜可以吃~

只好意思一下點個魚肚湯給丈母娘~
  
 

燒肉飯~

肉片是薄片的~醬汁也不錯~

可惜這家下面的飯沒有淋上些肉燥湯汁~吃起來頗乾~

送來的四碗有兩碗附薑片~兩碗附榨菜~

薑片ok~榨菜不優~我就是吃到不優的榨菜~

 

虱目魚~

還蠻大尾的~鮮度還ok~雖然還是比台南有差了一些些~

不過缺點是刺一堆~完全刺中我金鐘罩的罩門

自從經歷過一場刺卡在喉嚨的慘痛經驗後

我就幾乎都不吃有刺的魚

台南那家沒有魚刺的魚肚我開始想念他了
   

燒肉飯吃來吃去

高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三民市場的老周

和三多路上那家沒扛棒的老店


延伸閱讀
高雄沒有扛棒的燒肉店
高雄三民市場的老牌周燒肉飯
台南沒有扛棒的無刺虱目魚肚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0號
電話:07-746-3320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