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燒肉飯走出店門口~

小惡魔二人組吵的要去對面坐電動馬馬~

惡魔的媽知道我不可能只吃一家就善罷甘休~

於是就趁機說帶小惡魔去坐馬馬烙跑~

我阿幾也趕緊說要去幫忙~好樣的~

我轉頭看看丈母娘~

丈母娘二話不說就走進去店裡~
看來已經有慷慨就義的心理準備了

真正剛溫啦
 

左邊是浮水魚羹~右邊是春捲
  
 

南台春捲~

剛到時燒肉飯還沒啥人時

南台春捲就一堆人在排隊等外帶

不過詭異的是裡面居然沒啥人在內用

裡面有鬼嗎~還是內有惡犬

再惡再凶~也不會有我們家小魔頭的可怕

價目表~

和台南金得春捲相比料的種類好像少一些
~

不過看到有香腸和肉~

我這個食肉動物眼睛就閃閃發亮了~

尤其是那個肉~

顏色那麼深一定是重口味的~

應該會很合我的胃口~

南台春捲沒有像台南金得春捲再煎過

第一口大口咬下~

~怎麼沒看到我的香腸~

這不是南台春捲~這不是南台春捲(打滾ing)

 

第二口血盆大口再咬~

看到香腸和肉了~鬆了一口氣~

害我以為被店家暗算~我這一捲是隱藏版~

香腸和肉都被隱藏起來了~
  
 

清明節吃潤餅(或是春捲)是閩南人的習俗~

丈母娘說客家人過清明節是吃發糕~

對貪吃鬼來說吃春捲比較好~

尤其是我阿母準備的~

我都把亂加一堆料把春捲弄到像球棒一樣粗~

糖粉和花生粉也放一堆~

跟南台的味道很接近~

南台的也是糖粉和花生粉超多的~

完全對了我的口味~

不過不愛吃甜的應該就覺得還好~
 

左邊的浮水魚羹~
  
 

少年老闆正在攪拌浮水魚羹~
旁邊的碗稞顏色不深~
看起來應該沒有加肉燥~
  
 

這一鍋肉燥我看的直流口水~

很想整鍋偷偷ㄎㄤ回家~

要不然來碗肉燥飯也可以~可惜只有賣米糕~

為了保留戰鬥力吃春捲~只好忍痛犧牲米糕~

小小一碗和台南阿鳳浮水魚羹差不多

魚丸的size就小很多

100%魚漿製造(沒有像阿鳳有放新鮮的虱目魚肉)

吃起來比較Q~湯頭比較甜~


延伸閱讀
台南金得春捲
台南阿鳳浮水魚羹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12號
就在周燒肉飯隔壁
電話:07-7453415
營業時間:AM09:00~PM11:3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