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之後看看時間也五點多

來關子嶺這麼多次

雖然不是很愛吃東山鴨頭

但是如果不來吃吃東山鄉的正宗東山鴨頭

那就真的是遜掉了

貪吃鬼白當了

於是油門催落去免的太晚到又No
 

天色已晚加上我又從沒來過東山

只好憑著貪吃的本能

順著指示路牌前進

到東山之後沒有費太多功夫就找到

今天的目的地籃記東山鴨頭本店
本店只賣四種東西ㄛ
鴨頭~脖子~翅膀~鴨腳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攤位前並未出現傳說中排隊排的么壽長的隊伍
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一鍋黑嚕嚕的實在看起來不怎麼優
看起來完全沒有食慾


往前走還有分店
~籃色鴨子

賣的東西比較多喔


走沒多遠就來到富麗堂皇的分店~籃色鴨子
還蠻大間的
累了可以旁邊點一點內用順便喝杯飲料解渴
本來我也想內用
可是看到惡魔的媽目露凶光
只好乖乖的趕快買完回車上趕路回家


旁邊點東山鴨頭的地方


菜單




這一鍋看起來比本店那一鍋黑嚕嚕要好吃多了
不過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要不然會後悔末及








拍完照去洗個澡出來就只剩醜不拉基的鴨頭和脖子
因為大家都以貌取人所以沒有人要吃其貌不揚的鴨頭和脖子
最後只好丟進廚餘處理機
這先滷過三個小時再用沙拉油和鴨油炸過的鴨頭和脖子
啃食起來不會費太多功夫
鴨頭和脖子在不知覺中被我啃到只剩一堆白骨

偏甜的味道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滴
最醜的最好吃

地址:
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