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蓮放空之旅的最後一天
所以下午的行程當然還是一路放空的騎歐駝賣逛大街
本來想去買個炸蛋蔥油餅
一路晃阿晃阿在某個路口停紅綠燈時
突然飄來一振非常香的炸排骨香味
於是狗鼻子循著氣味而來
就這樣被拐進來吃

花蓮熱海排骨便當是由來自宜蘭的簡先生一手創辦
簡先生一次來到遊覽花蓮後,評估花蓮便當市場仍有發展空間
並在1977年在花蓮博愛街、南京街等開業。
近年來熱海排骨便當搬遷至民國路上,並呈現嶄新面貌給來店顧客
擁有寬敞舒適用餐空間,以及多樣化衛生可口配菜
堅持當日採購當日現做,品質上的要求,更是熱海排骨不變的執著。
店內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排骨飯系列,是嚴選優質溫體豬肉
切片肋排肉佐以獨家醃料後炸過,靠這一"味"擄獲許多老饕的胃呢
當然,還有許多令人喜愛的菜色,也都等待您來品味!
(以上節錄自大台灣旅遊網)

外頭看起來像是很厲害的一家店
光在店門口聞炸排骨的味道我就餓了
不過看到這一排菜Fu都沒了
看起來是非常普通的一家便當店



熱海
我想起高雄也有一家熱海
不過高雄那一家是"後德路"
以前當兵都聽學長講休假時去那邊QK有多happy
廳的我臉紅心跳加速加害羞

這醃漬過的豬里肌肉吃起來真夠味
略薄的肉片醃的頗為入味
炸的火侯適中吃起來不柴
其他配菜也中規中矩算是一個還不錯吃的便當
不過價位就偏高了
如果我在花蓮可能會偶爾去吃一次
如果外地來的就不用專程來吃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57號
電話:03-8358607
營業時間:早上10:30~下午14:00
     下午16:00~晚上20: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