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上回花東兩天一夜瘋狂遊沒吃到
上次端午連假有夠誇張的
排隊的隊伍排到街口還轉彎過去
回花蓮這麼多次從來沒看過這家生意這麼好過
排到午夜十二點還在賣
賣到最後一塊冰塊刨不出冰才收攤
偏偏這時候就快到我們了
無奈只好跑到隔壁去買另外一家叫正宗包心粉圓

這次回來時天氣不好一直在下大雨
今天帶著惡魔黨來吃店裡面都沒人
天空中還下著傾盆大雨
雖然我們一家四口只點了一碗冰分食
不過店裡面的兩個小男生還是很客氣
一進店裡面都沒說就自動拿面紙來讓我們擦
上下車時還幫忙拿雨傘抱小孩~服務滿分

這家真的是道地的花蓮特產
因為這樣的冰我還是頭一遭吃到
不過如果要論花蓮正宗包心粉圓原始老店
是原來開在海埔蚵仔煎對面的那家
不過早已經搬家失去蹤影了

說時在的看到牆上這一片我也霧煞煞
還在狀況外的時候店小二就來問幾碗
我就回他說要一碗
然 後就坐下來等冰來
等到回魂時才想說剛剛好像沒說要吃啥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安心的等吧



這家包心粉圓的做法是
先在碗裡面鋪上料
然後在蓋上一層冰
然後整面淋上他們自己煮的焦糖
然後再用煉奶淋成這樣一格一格的
非常有創意的做法~也非常搞工
一碗要完工大概也要五六分鐘吧
難怪上次客人一多起來就要排很久
雖然創意滿分不過東西就普普囉
五霸的包心粉圓老實說沒隔壁那家正宗包心粉圓煮的Q
內餡似乎也有點兒偏少
這一碗45元應該主要賣的是創意吧
有來花蓮不妨來一試
不過人要是太多可能會等很久自己就要衡量囉

非常配合演出的大惡魔
看到冰假裝出非常high的表情讓我拍照
揪甘心ㄟ~不像小惡魔

看~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
只等著要吃冰一點都不肯配合拍照



牆上一堆獎狀
看來老闆也幫助過不少學校
好人一枚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電話:03-8322929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