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據說是被天后阿妹捧紅的
聽說阿妹從小吃到大
上回花東兩天一夜瘋狂美食行沒吃到
這次又帶著惡魔黨要回花蓮
難得經過這家時沒啥客人
趕緊聞香下車來品嚐一下這家到底是有多好吃



看到這價目表還真的小小的受精~受到驚嚇
東西都不便宜ㄋㄟ
難怪以前看人家的網誌隨便吃都好多錢
今天我"也"才吃了兩百五
~兩百五我可以去阿龍吃到吐了
而且還沒有賣麵或飯~只好讓小惡魔吃米腸了

裝可愛的小惡魔
以為裝可愛就可以免於被逼吃午餐的危險
可惜阿爸還是一樣不領情
照樣辣手摧花逼他給我吃了兩塊米腸

到處都是天下第一辣
可惜我不吃辣
我是天下第一臭俗辣

肥腸~脆腸~粉腸(都是小份)
想說來到台東物價應該會比都市便宜些
結果這的黑白切還比阿龍的貴
不過出了台南地區吃黑白切
和吃慣了台南的肉燥飯到其他地方吃肉燥飯
都必須具備相當的勇氣
因為水準和台南一比實在差太多
吃這的黑白切之後我開始懷念好吃又便宜的阿龍了



米腸
非常一般般~加減吃填飽肚子吧

傳說中的豬血湯
鮮嫩程度似乎沒有到傳說中的"布雷克豆腐"的境界
(因為曾有老外吃完大讚這是black tofu~所以才有布雷克豆腐的別稱)
不過還是算不錯啦也沒啥腥味
算是水準之作~吃過即可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電話:089-229043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