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就愛吃鴨肉飯
這家位在七賢路和中華路口的鴨肉飯
也不知道營業了幾個寒暑
以前念高中時來這附近補習都沒注意到
倒是看到食尚玩家報導才知道有這一號店
上回來時因為人太多等太久沒吃到
今天早早就出門看看能不能吃的到



還沒有坐滿一半
看樣子早早來是對的

南部的消費水準就是這麼的親民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下港boy



煙燻鴨肉
第一球是壞球~沒啥煙燻的香氣

有迷有看到後面那一團紅紅滴ㄚ
真是粉奇怪ㄋㄟ
味蝦秘這一帶賣鴨肉的都要配那紅紅的番茄醬
這顏色比較淡的是水煮的~第二顆依然是壞球
因為太水了點~肉吃起來有點過於軟爛
口感不佳~沒有啥嚼勁



鴨肉飯
壞~壞~壞~連三壞
這第三彈的鴨肉飯依然是壞球
吃不出來拌攪鴨油的香氣

滷蛋
看得出來這一顆是好球還是壞球吧
這是一顆來亂的滷蛋
這時我已經含著淚水~壞壞壞連四壞~保送上壘了

下水湯
再次上場打擊~結果碰到觸身球
鴨胗是我吃過最難吃的
無敵硬又切的太厚
剛坐下來時看到前一桌的下水湯有一半沒吃掉
雖然心生疑慮不過我還是很鐵齒的點一碗來試
結果是被觸身球打到~痛不欲生阿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路220號
電話:07-2874562
營業時間:AM10:30~PM07: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