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前鎮米苔目要走回去開車
就看到一條小巷子裡面有這家店
好奇寶寶的我實在無法忍住我的好奇心
就算已經飽到喉嚨了還是走進來



才剛準備好就碰到我這個餓死鬼
早上十點多我問老闆娘有沒有賣
老闆娘面有菜菜色的跟我說"有啊"
然後很無奈的下麵給我吃
很想跟老闆娘說"拍謝啦"

屠龍寶刀??

QQ麵
其實就是類似比較小條一點的拉麵
口感還不錯吃住附近的可以來參考一下

肉燥飯
肉燥空的我不點肉燥飯實在對不起自己
不過這碗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沒有給我留下特別的印象

骨肉湯
料多又便宜

剛滷好的滷味
可惜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
因為剛剛才吃過米苔目
不然真該再來一大盤滷味然後再來一手台啤
接著應該就開始划台灣拳囉

骨邊肉新吃法
雖然肉還還好吃的不過就是沒啥味道
撈過來拌一下乾麵剩下的醬
好吃指數狂飆啊

住址如下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的頭像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的部落格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