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錕羊肉在台南也算是老字號了
大部分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人來吃(包括我)
在台南地區價位算偏高的羊肉了
至於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從小吃到大的當然一定都說讚
至於外來客就看個人口味了
對我個人來說綜合他的味道和價位評比之後
我還是會去吃阿福羊肉
因為離我家更近~夠便宜~也更和我的口味
這家就留給口袋夠深的人或是白天沒吃到包成的人





當歸羊肉
當歸湯表現就中規中矩雖然不差倒也沒特別印象



炒羊肉
豆瓣醬為基底的炒羊肉
豆瓣香歸香可惜我不是很愛這樣的豆瓣調味
如果像老曾那種微甜的調味我還比較愛些
不過老曾的羊肉是冷凍貨所以只能吃飽不能吃巧
說實在的這完全是標準的台南在地口味
可惜我還是比較愛阿福羊肉那種略帶鑊氣的沙茶羊肉
而且120一盤實在有點小盤



羊雜湯
東西不差~湯頭和羊雜鮮度都有一定水準
只可惜和包成的羊雜一比仍略遜一籌
還好包成開早上~這家開下午
兩個王不見王~不然就死棋囉



湯汁拿來拌飯希裡呼魯的也蠻下飯的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41號
營業時間:大概下午二點左右就開了~賣完就收~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