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非常有趣的店家
東西都很好吃重點是老闆人很健談喔
這天去老闆跟我講了很多東西
也讓我增廣了不少見聞呢
如果不喜歡吃飯配話的人就墊墊的吃吧
像我前幾次來都沒有拍照
就安安靜靜的吃完就閃人了
這次拿著相機東拍西拍得引起老闆的殺機
就拿著一盤小菜來招待順便給我愛的教育一下囉




肉燥飯
除了多餘的蔥花來鬧的之外
味道上倒是沒有多大可以挑剔的空間

招牌辣椒醬

加一點點拌肉燥飯吃看看
包準你爽翻天

手工魚餃湯+長壽菜
老闆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愛吃這過年時應景的菜了
我回答老闆說我應該不算年輕人了所以我還蠻愛吃的
那苦中帶甘的味道還不錯
手工魚餃和湯頭也不錯



油豆腐加滷蛋
滷蛋真好吃~不會有滷過頭蛋白變太硬
或者蛋黃變太乾的問題
蛋黃還有些許入味真不簡單
老闆說這是他自釀醬油的功勞
他自慢的表示他的醬油可是南趴萬喔
連統一的高級主管都來親自討教呢



豬腳
這魯的超Q超入味的豬腳也是超殺白飯的
建議搭白飯吃~配肉燥飯有點油上加油
對味蕾的負載太沉重了

老闆招待







同場加映的小西腳青草茶
吃太飽來杯小西腳解解膩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友愛青草茶多一些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