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扛棒安安靜靜的躺在小巷子裡面
這邊沒有大排長龍的人潮
只有斷斷續續卻又絡繹不絕的在地狼
來這邊吃東西鮮少碰到拿著相機的美食客
如果你對保安路上大排長龍的阿明豬心嚮往已久
也許可以考慮一下不遠處的大胖豬心或阿文豬心
都是同一個老爸教出來的三兄弟
大胖和阿文也許沒有阿明的高知名度和曝光率
不過卻有著不相上下的好手藝
下回如果有空來趟台南小吃之旅卻又不想花上太多時間等待的話
大胖和阿文會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家我會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大胖豬心
因為第一大胖離我家最近
第二大胖~阿文~阿明三兄弟中只有大胖有賣古早味豬油拌飯
豬油拌飯配上蒜蓉豬腳在來上一碗熱騰騰的豬心湯才是王道阿




晚上冷冷清清的
不過東西也是冷冷清清的
因為來的太晚了都賣得差不多
只剩下豬心湯可以喝

來碗熱騰騰的豬心湯吧
湯的溫度略高於大胖~豬心熟度差不多八九分了
冬天寒流來喝剛剛好~夏天就不太妙囉



豬腳配上蒜蓉醬
阿文的蒜蓉醬用的蒜頭比較生~嗆辣十足
喜歡重口味的不可以放過這一道
跟大胖一樣~部位任君挑選~不過要記得講就是了

過幾天天裡冷時又來喝上一碗排骨湯
暖暖身子之後再回家


地址:台南市大智街92號
電話:06-2220199
營業時間:PM04:00~12:00(差不多晚上十點過後就快NO素囉)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