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因公出差到市區還漫畫~心中還在盤算要吃哪家

回想上週日帶賽的中午覓食之旅~那就去飲恨沒吃到的

第一家~高橋燒肉飯~
 

↓車庫改建而成的飯館~在昏黃的燈光下~走在幽暗潔淨的

巷弄中~有置身在日本街頭小巷的錯覺(不過我覺得應該

是宿醉還沒醒吧~想太多)~

 

↓門口的木牌清楚的告訴各位客倌價錢~屋內傳出的是震
耳欲
聾的音樂~我還以為裡面在開轟趴~本打算下回在來~

免突如其來的訪客壞了裡面眾人的雅致~不過甲飯皇帝大

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只有老闆夫婦倆人在自high~

還好我沒臨陣脫逃~


↓屋內一角

   

↓~~這不是燒肉飯~這不是燒肉飯(地上打滾ing)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道好吃的醬爆豬肉~豬肉
蠻嫩的
~
不過這不是我想要的燒肉~我愛的燒肉是
碳烤滴而且肉要帶點油花
~這一道完全跟我
想像的截然不同~有點悵然若失

↓地圖


外帶回來的豆花也不錯吃~有空去市區應該還是會晃過去吃~

地址:台南市濟生街82號
電話:06-2411625
營業時間:am11~pm2 & pm5~pm9
周日公休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