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去台南還漫畫~(謎之音~蝦密~看漫畫~都幾歲的人
~~別這樣~老頭也是要有娛樂滴~因為我個性內向喜好
大自然~標準的阿宅一枚~所以除了看漫畫~看大屁屁布袋戲
剩下的時間都在家被惡魔欺負~)~順道溜去吃個燒肉飯
(其實也沒很順道~繞了好大一圈倒是~) 

這一篇要非常感謝阿阿叫大大(推一下~這位大大的台南美食

介紹真的是一流滴~)幫我找到那十幾年前的美味~
 

就是在合豐排骨飯那篇有提到國華街裡面有家燒肉飯~十幾

年在台南求學時就常去吃~怎知畢業退伍之後到台南來工作

時偶有機會去台南覓食時都再也不見這一味~每回騎過國華街

覓食時總是悵然若失~看著蝦仁肉圓~碗稞~割包~一家家老店

裡面六畜興旺人聲鼎沸~當騎至這家燒肉飯的舊攤位前總會

停下來若有所思~失去的美味~像是失去的青春再也喚不回~ 

不過再次感謝阿阿叫大大的超級任務把這一家又給挖出來~

三十年老店ㄋㄟ~如果不是有阿阿叫大大的求證~我經過這裡
可能也會以為這家是虎濫的吧~




燒肉飯~帶點油花又不會過薄的肉片搭配醬汁~不錯吃~

不過印象中記的有些許碳烤焦黑的香氣~今天並不明顯


老闆追加的漬黃瓜~沒有明顯的瓜味(就生吃的那種味道)~

酸甜且脆而不軟的口感~(比我漬的要好太多了)


小菜~那個瓢瓜做的真不錯~一般看到這一道我都是直接跳過去

因為吃過的瓢瓜通常口感都會很軟爛~很難咬斷~而且都有

明顯瓜味或過酸或過鹹~這一道沒有這些問題~
另外兩樣也都不錯 吃~


如果看到店面真的很難想像這家店是三十幾年的老店~生意

變差很多~還是因為我去吃的時間比較晚了~


旁邊也有兩家店~一家賣臭豆腐~臭豆腐扛棒上還很臭屁的寫
不好吃不用錢~改天再去試看看~另一家賣羊肉爐~
聽說也不差

地址:成功路632號

早11點至晚8點[星期天休]

電話:06-3500101可外送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