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又騎著我的帕吉拉號白嚇嚇的小白出巡~
最近吃的油滋滋的~想說今天就來個美食長征~

先從永康繞到新化~再延高鐵底下的平面道路騎到仁

德交流道~再騎到市區去保安路那邊覓食~減肥兼增肥

不過套一句鍋台銘的名言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係滴

騎高鐵底下那條看似漫無邊際的慢慢腸路~騎的我肝腸 

寸斷~巴豆么尬賣係~看到路牌指向仁德就趕緊轉過去~


一直騎到市區才發現是東寧路
 

想說這邊離上次沒吃到的蘇蝦仁肉圓也蠻近的~那就決定  

先吃蝦仁肉圓好了  


皮皮喘的白嚇嚇小白
  

(小白的謎之音~皮皮喘的應該是拍照的你吧)~  



↓店內~那兩位的臉部是我特意馬賽克處理滴~是因為我手
 機太爛~我的實際都是用我的手機打天下~大家就加減看ㄅㄟ~



看旁邊的歐巴桑吃肉羹面吃的素素叫~想必是不賴~  

下回來再試看看~


↓恐怖的78年老店~連我阿爸都還沒出生~台南不愧是古都
 十幾二十年的店只能算是幼齒的


一份四十元三顆~瞎子都吃的出來好吃~~拍謝~是蝦子 

吃的出來好吃又新鮮~  

剛蒸好的肉圓Q度較軟~只是如果再冷一些皮會更Q更好吃~



吃完繼續出發往西門路上的小西腳旁邊的那家青草茶出發~  

補充流失的水分~騎到時那一家沒開~……在路邊看看時間  

也不早了只好隨便找家買飲料解渴~

貪吃鬼的自動導航指引我到國華街(莫非又要我再吃??)~可惜
時近黃昏
一堆店家都打烊囉~這時停在金德春捲前面等紅燈~
好瞄到旁邊
有賣青草茶~過去買了一杯喝~剛入喉一股古早味
的青草味席捲而來
~
不太像一般市售較順口的青草茶~騎回家
的路上一股回甘清涼的喉韻
慢慢的從喉嚨深處蔓延開來~這時
身體已不似火爐般燥熱
~我輕鬆的
踏著小白穿梭在剛穿上七
彩夜衣
~華燈初上的歸途~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5號
電話:06-2246608
營業時間:AM10:00~PM06: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