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包子大名鼎鼎~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騷擾我那住民雄的同事
問他何時才要買回來給我吃
可是跟他同事這麼多年了他都不買給我吃~嗚嗚嗚
只好自己跑來吃看看
我只能夠說拍照的時候裡面的工讀生美眉很害羞~很可愛
再見了民雄包子~~相見不如懷念了
我喜歡吃的包子要有老麵發的麵皮~吃起來才會扎實易飽
內餡要飽滿不鬆散而且要有肉汁加上蔥香
可是這家通通都沒到位~第一口咬下去就像被雷劈中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少數非常不合我胃口的包子吧



害羞的美眉都躲起來在蒸籠後面
我等了半天想要暗算她們都沒成功














住址:我自己都不推了還留住址把妳們推入火坑也太殘忍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