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羊肉爐在屏東萬丹相當的出名
大概像我一樣貪吃的或愛吃爐的應該都知道
不過開下午的實在很難有時間殺過來
這一天因故中午沒吃~兩點多趕緊打給我愛吃羊的麻吉
剛好他也沒事約一約就敲定殺過來
傳說旁邊有個大到可以停遊覽車的停車場
過來時旁邊果然有一個好大的停車場~雖然只有停了三四台車
可是吃飽時五點多要走時已經快客滿了

不曉的是不是被王品牛排告侵權
進去之後看到王品的字樣都被塗掉了

門口屠宰區
為了拍膽小的人看到整隻羊的樣子被嚇到
所以特地挑了一張比較不嚇人的照片意思一下
所以什麼叫做"青"~剛殺好在門口分屍的最青
只是看到整隻羊~腦中想到可愛的喜羊羊實在是怪怪的

牆上有介紹王品名字的由來
因為老闆姓王~品有追求高品質的意思~所以叫王品
可是84年那時王品牛排連鎖早就開很久了阿







咖哩羊肉爐
相當特別的爐~看起來非常的油~喝起來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喝起來咖哩的香氣和味道恰到好處
羊肉塊也些許入味~沾上特調的豆乳醬別有一番滋味
不曉得是人工調味的部分加了不少~還是我體質關係熱天氣吃羊肉整個上火了
從萬丹回高雄的路上我就感到口乾舌燥的喝掉一整杯綠茶
然後回到台南還是覺得很躁熱??

新鮮的羊肉
川燙一下五分熟~鮮嫩好吃沒羊味

自己亂亂調的調味僅供參考

帶皮油脂的部分特別好吃
鮮嫩的肉搭配滑順的油脂加上帶皮的Q勁
這個沾醬就太可惜了~單吃美味阿

炒羊雜
配白飯專屬~吃多了台南的炒羊雜
口味上就很難對的上其他地方的了
羊雜沒問題~可惜炒的調味味道不對


營業時間和公休日如下


地址:東縣萬丹鄉大憲街209號
電話:(08)777-5908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