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是王道~偏偏惡魔不這麼想
才九點多就在我身邊鬼吼鬼叫~用盡各種魔音折磨我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起床~

起床想當然爾就是要覓食囉~(豬阿~一張開眼就吃)
突然想到上回沒吃到的魚腸~馬上梳妝打扮一番騎著我
的喔駝賣就出門了~(其實是想早點擺脫惡魔的糾纏)

一到不知名老店門口都傻了~蝦~賣完靠~還是沒吃到
一整個萬念俱灰(對愛吃鬼來說沒吃到想吃的東西打
擊是很大滴)~

不過愛吃鬼的鬥魂是不滅滴~馬上就燃起熊熊鬥志
突然想起府城最老的虱目魚丸阿川~印象中只記的
好像在中山路上的某一條巷子~我就過去每條巷子都
進入繞一繞~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被我找到~

↓80年了~果然夠老~我的年齡x2都還輸他~


↓要吃趁早~中午就收囉




↓價目表~哇有骨肉湯ㄋㄟ~改天也要來試看看~


↓肉燥飯
自從在花蓮來成排骨麵吃過他們的滷肉飯之後
就一直肖想台南的肉燥飯
吃下去之後有感覺到住台南真好
  

↓魯腸也不賴~吃起來有入味~口感也不錯
雖然量和蘇家鍋燒意麵的比起來有點遜色
不過20元這樣的價位還是會讓很多
北部的人捶心肝
住南部真好
  

↓滷蛋~以型補型~補充昨天的元氣大傷
 

↓油條淋醬汁~油條軔軔的(不是脆脆的口感)
是我個人愛的那種小時後吃油條總喜歡折成一段一段
丟進去米漿中~等他吸了點米漿變稍微軟之後再撈起來吃~
 

↓魚腸~滿滿的一碗還有魚肝~鮮嫩的魚腸~
 
吃飽喝足之後惡魔的媽來電要我幫他包惠比壽
結果跑過去還沒開(AM11:00開始營業)~就先預約
然後跑去看個漫畫之後再去拿~還好有預約~
要不然現場有快20個人在排隊~我看會排到死吧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巷3之一號
營業時間:上圖就有啦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