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瑞穗出來之後我就一路狂奔帶殺聲(其實是我的
帕吉拉二號再狂奔~聽著他引擎哀嚎的聲音真是令
人熱血沸騰~差點沒把周董的飄移放下去)

經過一段時間後~後面一片吵鬧~原來惡魔甦醒了
為了怕他們因為飢餓過度把我吞下肚~趕緊到池上
買個便當餵食~還不錯吃~過不到十分鐘後面就鴉
雀無聲了~看來餵食成功





不過車子才開沒多遠後面又開始聒噪~惡魔的活動力與
消耗能量的能力一流的~剛剛的池上便當瞬間已經被消
耗殆盡~我只好趕緊趕往下一個地方關山買便當





如果有經過記的去火車站前那邊買~這一家不優~因為到太麻里
時加油順便休息~這個便當還剩一半~美其名是怕我肚子餓~
其實我懷疑是因為不好吃所以又留給廚餘處理機處理掉~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