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少輕狂時總愛在帕步鬼混
不過年輕時口袋不深
就厚顏無恥的拎著一瓶啤酒~到處去騙吃騙喝
有時連
剛認識不熟的朋友都會慘遭我們的毒手~

退伍之後開始工作還是一如往昔到處鬼混
雖然有工作~
不過口袋還是不夠深~去不起金錢抱~沒有美人可以抱

只好去去小帕步喝多點~最起碼有馬桶可以抱(抓兔兔)

這時就怨嘆~巴郎ㄟ係命係空金擱包淫~阮ㄟ係命不達錢~

 哈拉這麼久關水餃啥事
~
這水餃就是我去帕步開發出來滴ㄛ
有次去帕步喝酒~喝多了照慣例去抱馬桶上沖下洗
~
上吐下洩吐光了~也洩光了~當然肚子就空空囉
所以要補充一下元氣繼續喝~
所以點了份水餃吃完繼續喝~
乎搭啦~(我不僅愛吃還愛喝)

剛煮好的水餃
~Q內餡扎實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煞嘴

完全不像是冷凍水餃
吃完精神都來了~又喝了好幾杯~ 

這等元氣水餃當然要想辦法套關係問出來~
憑著我年輕貌美~俊俏的青春肉體(對阿桑來說我算青春的肉體囉)
廚房的阿桑果然輕易的就範
原來是在左營果貿國宅裡面的一家叫邱媽媽手工水餃
所以
返鄉如果有空就會過去買個幾百顆回家當戰備存糧
結果這次買回
來隔天惡魔的媽龍體欠安沒有下廚
就動用這戰備存糧~一餐就消
50~


↓白泡泡剛包好的的手工水餃

 




生意越來越好~只好請多點人來包~不過一樣還是純手工包滴~


↓煮好白拋拋幼咪咪的水餃~


價錢已經從幾年前的2元漲成2.2元(豬肉高麗菜)
不過還是比外面很多店家賣的一顆三元的水餃好吃多了
鮮蝦的也不錯~
不過最近不景氣~cost down~好一陣子沒吃鮮蝦的了
高雄市大量訂購還有外送~印像中好像要上千顆吧
因為有次我買了五百顆他也沒說可以外送~


↓在左營果貿社區的入口


↓訂購專線


↓地圖~這一家離良美餐包也不遠~如果不是周日去
(良美休周日~邱媽媽沒有休假日)還可以順便買個
良美餐包~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