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惡魔的媽要和同學敘舊~就問我要去哪吃~

心想說自從年初3/19的鯤鰭~再來6/19 A大的宮園~

也好久沒在高雄吃好料的了(因為返鄉家庭聚餐通常

都不會是在日本料理~因為我阿母不愛醋飯~只愛白米飯

大口扒飯~大口配菜~)

雖然也有利用出差的名義假公濟私的偷跑去吃MASA~

(在可樂大那邊鬼混久了~連這招也學起來了~呵呵)

也有利用同事聚會的名目偷偷摸摸的摸黑過高屏大橋

去屏東大富(這家可樂大的日料啟蒙聖地都沒揪過團~

可惜了)~除此之外都只有在台南的和久田鬼混~看大家

吃鯤鰭(沒跟到~~~~殘念)~去看猛虎出閘~去美

術館那吃甜在心饅頭~~看的我目摳恰ㄚ~所以

今天說甚麼也不能放過這個吃好料的好機會~

想說鯤鰭與宮園二擇一~就挑宮園好了~因為鯤鰭是下一次

要揪團再去的名單(彌補那天沒跟到的遺憾)

↓門口
 

 

↓一堆紅喉~看的我直流口水~腦中開始浮現烤紅喉的畫面~
可惜沒吃到
 

↓認真工作中的阿城師與阿旗師
 

↓餐具

 

↓這個就比和久田的有Fu多了
 


 

↓金目鯛~老實說~加檸檬吃真的不怎麼優~檸檬味道會蓋過一切~
 

↓肥美的秋刀
 

↓炙青甘肚~
 

↓湯霜鰹魚
 

↓忘了~也是蝦密甘之類的吧
 

↓烤uni+蝦頭~阿城師說身體做逆雞裡~所以蝦頭先上~可是
 回來翻照片才發現~ㄟ~身體不見了~沒吃到逆雞裡~
 阿城師你欠我身體啦~

 

↓炙???忘了~有加海鹽調味~不過這一道也不優~(詳如下)
 

↓燒燙燙滴炙干貝~太燙了~照片一直拍不好~怎麼拍都模糊掉~
 我的手機和干貝八字不合~

 

↓好像是爐魚
 

↓生蠔
 

↓炸秋刀魚骨
 

↓烤牛肉串
 

↓鯖魚
 

↓芋頭
 

↓烤飯團(招待)~惡魔的媽看到別桌有出這一道~就在最後也請阿城師追加
 不過沒算錢~所以應該算招待吧~感恩ㄋㄟ~

 

↓鮮美的湯~
 

↓傳說中的那個很珍貴的小柑橘~阿城師說湯喝到一半再加
 進去會讓湯更好喝~不過根據我實驗的結果~我是喝到一半
再加~惡魔的媽是喝到2/3就加~我比較喜歡惡魔的媽那碗的
味道~喝到一半再加就有點太酸了~

 

↓甜點
 

↓綠豆湯
 
宮園穩定的水準在各大部落客文章心裡早有個底
這餐仍維持一定穩定的水準演出所以恭維的話就省起來

今天醋飯到後面有幾貫已經變的較為鬆散
用手拿起時逆雞裡就些微變形

用海鹽提味是不錯
不過用好市多那罐就有點不太妙
因為那罐我也有買
磨出來顆粒粗細不一
口感上或會有些鹹但不一
如果買好一點的罐子磨出較細均勻度較好的鹽粉可能會比較好
不過也許也有人愛這樣的口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
電話:07-3325587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