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回到高雄就先跟惡魔的媽去掛號牙醫~一看診所裡面

人就知道不太妙~所以掛號之後問了一下可愛的小護士(很想學
任帝王跟
她要MSN~可惜我沒種~因為惡魔在身邊)會不會等很
~得到
的答案是肯定的~就趕緊溜出去吃早餐再回去~

(其實應該算午餐~因為都11點了)
 

↓這家位於三多路與福西街交叉路口(離高速公路還蠻近的)的鐵皮

屋燒肉飯老店開多久我也忘了~沒三十也有20年了吧~朋友說他

從小吃到大~所以我也跟著他一起去吃~平平都吃同一家~人家吃到

身高一百八~我吃到三酸甘油脂指數超到一百八~嗚嗚嗚


 

↓烤肉的箱子~肉片先醃漬過後~放進箱子中~用兩旁的炭
火烤
~所以
比較不會有焦氣的香味~對不喜愛有點焦焦的
人來說不錯
~對我
就差了那麼一點~我還是愛有點炭火的
焦味
~就像那碳烤三明治一樣


 

↓這一家的肉算是偏厚的~

 

↓這個價錢已經賣很多年了~記的N年前來就是這個價錢~這一波

物價上漲也沒漲價~C/P值算高雄屬一屬二的~

 

↓滷蛋加滷油豆腐~都五元~現在很難吃到五元的滷蛋和油豆腐了

 

↓薑不錯吃~比起很多台式日本料理店要好的多

 燒肉今天烤的略乾~不過還是不錯吃就是了~西哩乎滷就下肚了

 本來想再吃第二碗~可惜要趕回診所~

 
地址:高雄市三多路與福西街交叉路口
(離高速公路的蹦康還蠻近的)
營業時間:賣到午餐~賣光就收~要吃趁早~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