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高雄市後站的漢口街裡面~也是吃20年了~

從漢伯年輕單身的時候吃到現在換第二代在掌廚~

記得以前高中時少年快報每個禮拜一出~所以禮拜一

上學就幾個不怕死的一起猜拳~猜輸的爬牆出去買~

而漫畫書店就在自立陸橋下~所以我只要猜輸爬牆出去

(叔叔有受過專業的爬牆訓練~小朋友不要學喔)

買完就順便繞過去喀個兩碗補充元氣才有力氣在爬回

學校~
 

今天的目標就是這家~雖然已經吃了兩碗燒肉飯了~說甚麼

也都要吃到才能善罷甘休~(這時惡魔的媽說~你害林祖罵

在太陽底下曬這麼久~回家我也不會對你善罷甘休的~)

 

↓隨時都是滿滿的一鍋~不過要看運氣喔~下午賣完就沒

得吃囉~所以我都下午四點以前去吃~因為有次運氣背

下午四點多去就no~

 

↓這家的羹比較清~麵條也不會太爛~不會真的煮到變成

麵線糊~湯跟麵條都一整個很糊~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樣的

口感~比較不糊的麵線糊~呵呵~

如果吃一碗太少~兩碗太多~吃完可以把碗端給他說再來半碗

我通常都吃一碗半當下午茶~今天已經吃了兩碗燒肉

所以肚子只能裝下一碗~



↓我喜歡全部的醬料都加~

↓大腸與肉羹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66

(66號是一家髮廊~在髮廊隔壁就是了)

營業時間:早上不確定~下午賣完就收~差不多都是到五六點吧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