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老家等餵食完惡魔後
把惡魔交給ㄚ擠牽制

然後惡魔的媽出門覓食
結果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

左想右想也不知道吃啥
(因為晚上還要去吃宮園咧~
中午當然不能吃太飽)~

突然想到苓雅路和文武三街交叉路口這家黑輪~

下午一點半才剛開就一堆人在排隊~生意真好

在前面排隊的時候看到老闆在用味全味精調味

~一整個鳥掉了~一直都以為他的湯頭好喝

是因為一堆料熬煮到最後都變成湯的精華
因為
天然ㄟ尚好ㄇㄟ
結果原來都是味精調出來的

看來以後湯要少喝一點了

 





↓這個醬汁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小辣~


今天的東西都還沒煮到熟透
黑輪~魚板~米血~
丸子~都有問題
看來火喉控制的不是很好~一整個鳥掉了
只有大根有煮熟



不過我的目標是這一道~烤黑輪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
這種薄片狀的烤黑輪
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應該是
後勁夜市裡面有一家烤肉攤
就是這種我最愛的薄片
狀的黑輪~而且還是king size(跟我巴掌差不多一樣)

這家雖沒king size不過離家近營業時間又剛好


↓吃完要走人又更多
如果大家都有看到加味精不曉得還會不會再來
紅茶也不優


地址:高雄市苓雅三路87

(苓雅路和文武三街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PM01:30~06:00

賣完就沒了~愛吃烤黑輪的要快~而且如果只買烤黑輪

別傻傻的在攤子前排隊~直接到旁邊去下order就可以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