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財雞絲麵我味蕾得到救贖~這時正準備打道回府~
夜深了平安回家最好~孫叔叔說滴~
惡魔的媽突然說好久沒有吃到鹽埕區的碳烤三明治了~我
懷疑老婆有練催眠~不然為甚麼她講完之後我的雙手完全
不聽使喚的就趨車駛往目的地~


54年創立~挖靠~四十年老店了~不過要不是把到
惡魔的媽我也不知道有這等美食~虧我以前也是
在這一帶附近的帕補打滾~
可能年輕時眼中只有美眉~現在眼中只有美食~
當然惡魔黨是在我心中囉


人山人海~一堆人等外帶~


店門口~其實這一家店是兩家一起開的~
左邊是賣鴨肉麵低~
右邊才這次的主角碳烤三明治~
兩家沒啥關係~要分開叫就是了~點完鴨肉麵不要忘記去抽
號碼牌ㄋㄟ~順便叫杯紅茶還是奶茶喝~




左邊這家很久以前吃過~湯頭不錯~
不過下回的目標是鴨肉意麵+豬舌意麵



記的要抽號碼牌喔~剛到時抽到27號~那時才做到11號~
跑回去問惡魔的媽要不要等~她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是目露凶光~)
煞那間我了解~男人真命苦~只好回去乖乖的在夏日
高溫的夜晚~靜靜的流著汗水和淚水默默的等候了
不過天氣炎熱~我還是不忘問了一下店家飲料要不要等
店家說不用~所以趕快買了一杯紅茶回車上~降一降惡魔
的媽的火氣~免的招來橫禍~
紅茶還不錯喝~也是走復古路線的古早味~還蠻甜的~




真的是用煤炭的碳火烤的~有炭火的香氣~
麵包也烤的外酥內軟~現場吃最好~包回去
會潤掉~裡面自製的美奶滋加上小黃瓜~
荷包蛋~火腿~ㄛ依稀
不過不愛美奶滋的可能要先跟店家說ㄛ~


份量非常十足~吃完之後已經不是救贖了~
是要喊救命了~吃太多東西太飽了~
地址:
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晚上六點以後才有賣喔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