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修剪一下頭毛~剪了個非常young的髮型~
不過小惡魔倒是累了~連我也跟著睡著了~那誰拍照
當然還是我~被小惡魔壓著當然睡不久~醒來看到這景象
當然不放過了~
小惡魔果然是我甜蜜的負擔~






再來一張睡的很熟的咧~這個時候惡魔的媽頭毛也弄得差不多
中午沒能吃到幕府壽司~惡魔的媽一直耿耿於懷~連我在睡覺
可以感受到她的怨念(還是碎碎念?)~就這樣在惡魔的淫威
之下只好屈服~晚餐就吃幕府囉~







忙碌的內場~本來想拍張舍利的~它的舍利都是已經做好一駝一駝的~
可是尿急就只好先去廁所~出來就忘了~



菜單~東西好少喔~不過心中堅信一定會隱藏版料理沒登場~
所以等一下點菜一定要挖出來~

結果店員來的時候問他有沒有炙比目魚鰭邊肉~沒有
那有沒有干貝~沒有~
有沒有牡丹蝦~沒有~
那真的只有菜單上的東西嗎??店員說沒錯~店員心理可能在
想說這傢伙是來鬧場的嗎??
哀~最後只好胡亂點一堆~害我以為和台南築地一樣有隱藏版~切



不知死活的螞蟻~簍蟻尚且偷生~這一隻居然敢在太歲爺上動土~
本想推出午門問斬~看在惡魔的媽的面子上就放過你了~趕快回
火星吧~地球粉危險低~



發霉的筷子~心中有 一股凶兆~難道今天又要帶賽了嗎



海苔壽司~小孩御用~



 小魚乾超多的~剛好給大惡魔補DHA~



馬鈴薯莎拉



蝦蛄逆雞裡~已經往生而且躺在冰櫃裡很久的蝦蛄~
口感整個水水的~完全不行~




創意加州捲~美乃茲的味道掩蓋了一切~




惡魔的媽限定的炙鮭魚~被惡魔的媽打槍~
至於我~從頭打槍到尾

今天去被帶位到樓上~等了好久才有人來點餐~失敗一

麥茶過了很久才有人來加~失敗二

魚生與舍利分離的很誇張~根本是切好直接擺上去~
這也敢叫壽司~這應該是迷你飯團吧~失敗三

東西不優~價格更不優~~
我想在去的機會應該是相見不如懷念了~
有人請我也不想浪費時間~我再貼點錢去吃其他店卡實在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