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兒時的時候~在炎熱的夏天午后~總盼望著巷口傳來  

三輪摩托車的廣播聲音  

草湖芋仔冰~要買草湖芋仔冰的趕緊來ㄛ”  

有草莓~芋頭~……~要買草湖芋仔冰的趕緊來ㄛ”  

當年小鬼頭的我聽到這個就high~趕緊衝出門外  

打開雷達~聽聲辨位~抓到方向馬上狂奔帶殺聲的  

連滾帶爬的過去排隊~這時候三輪車旁邊已經擠滿了
貪吃的小鬼
每個買到的小鬼都帶著滿足的臉離去~
著方方正正的草湖芋仔冰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還有冰
~要不是現在流行復古又或者有這些老店在堅持  

現在的年輕人哪有可能知道這些玩意~


陪伴我上刀山下油鍋的白嚇嚇小折~英勇的豎立在店門口~
今天中午實在吃太好了~永記加不知名老店~一整個大腹便便

肚子比惡魔的媽懷惡魔六個月時還大~看的我怵目驚心~嚇鼠倫囉~  

趕緊牽出我白嚇嚇的帕吉拉二號小白出來走跳一下台南~消耗一下  

中午吃太好的部分~本來想騎到市政府那去覓食~無奈年事已高~  

無法騎那麼遠~(其實我已經騎很遠了~永康工業區騎到這)~  

只好無奈的停下腳步稍做休息~補充等一下要騎回家的能量



~還沒吃冰~眼睛先吃冰~~小聲點~被惡魔的媽知道就吃拳頭~  

有注意有甚麼不一樣嗎??果真是老店ㄋㄟ~怎麼說~  

連電話都還是六碼~還真古老咧~頭家ㄚ~你嘛換一下扛棒~  

要不然有人打這隻電話就訂不到冰了啦~


熬煮的已經非常軟爛的紅豆搭配牛奶霜綿綿冰~一整個甜到不行

吃在嘴裡甜到我心崁裡~對我這個愛吃甜的貪吃鬼真是個好東西~  

不過說也奇怪~我這個嗜甜如命傢伙~就是不愛西點糕餅類的東西  

寧願吃小米粥加紅糖~
不過吃不慣太甜的冰品就不建議這一道了~


紅茶~解渴專用~喝一半就開始專心吃我的牛奶霜~
吃完牛奶霜之後味覺疲勞~喝這杯覺得好苦喔~
不過也是走古早味的紅茶~不錯喝



看這個顏色就知道是又香又濃又綿密的牛奶綿綿冰~  

不過不用怕毒奶粉啦~店家有保證啦~


隔壁剛好是史考莉介紹的蝦仁肉圓老店~可惜吃完了才看到

要不然先吃肉圓再吃牛奶綿綿冰當甜點就一整個完美了~  

只是卡打車就白騎了~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06-2259375
營業時間:08:00~22: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飲食紀實~僅共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