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永記虱目魚丸之後一路狂飆回家要限時專送惡魔
黨的午餐
~惠比壽壽司~經過這家時看到~~下午一點
多還有開
~依然是人山人海~看看時間才剛過一點貪吃
的我就這樣給他停下車來再吃一次順便和永記
PK一下~  

(謎之音~天這麼亮~風這麼大~把拔買壽司去~味蝦米
還不回家
??)  

因為貪吃ㄟ阿爸雙手不聽使喚~被美食給吸過去了~





可惡的胖妹擋住我的視線影響我的食欲
害我想吃完這家就要打道回府了
(再不送惡魔黨的午餐回家~我看準備流浪了)


蝦密~魚腸賣完~剛剛永記沒吃到魚腸的怨念還沒消除~
到這裡依舊飲恨
~無奈只好再點肉燥飯加魚肚+魚丸湯


瞧瞧這一碗肉燥飯~泛著油光的肉燥一看便知又是入口及
化的逸品
~雖然今天
的米粒略為偏硬且不若永記的圓潤飽
滿
~稍微扣分~不過因為份量比永記略為
大一些(同為小碗
的相比較
)~所以肉燥醬汁的份量略顯薄弱~對喜好重口味
的人
來說或許會不足~不過對我已經吃第二家的人來說卻
是剛剛好
~相較於永記
同樣的肉燥飯吃第二碗可能會略顯
油膩
不過搭配清爽的湯頭就可以稍稍解除
口腔與胃沉重的
負擔
~

印象中十幾年前肉燥還會吃到骨頭
~每次吃都要小心
被碎骨頭暗算
~不過今天
這一碗喀光光完全沒有以前的問
~有進步~


肥美的虱目魚肚+魚丸~台南不愧是虱目魚的故鄉~連我
這個不吃魚的人都可以
如此輕鬆寫意的享用鮮甜肥美的
虱目魚肚
~因為不吃魚的人大多是怕被刺ㄎㄟv
(一定有
被ㄎㄟ
v到慘痛的經驗~才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打死
不吃魚
)~ 
 

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這是當年在台南求學時被同學帶來
之後唯一敢吃的魚肚
~
新鮮好吃又營養最重要是沒有刺~
不過吃到最後我的胃已經開始哀嚎了~
大口吃下油滋滋的
肥魚肚後有點反胃
~不過清爽的魚湯一下肚馬上解膩~
這樣
湯又喝光光


辣豆瓣醬~顏色略深~稍稍微有點辣椒的香與辣~
和永記的不太一樣~不過還是不太辣~不敢吃辣的
儘管嘗試不用怕~



給這個住址如果找的到就有鬼了~這家店在台南市開元路
~很靠近與長榮路口
的交叉路口~看下面地圖便知




旁邊生意也是超好的一家店~看來府城的美食小吃真的是臥
虎藏龍
~隨便一家不
起眼的小店都有可能是經典美食~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