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幕府出來之後一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兩眼無神
很顯然的遭受到非常大的打擊~)
在失智的情況下開車漫行在中正路上
就在這個時候潛藏在我體內被封印多時的人肉美食導航機
突然自發性的啟動(~叔叔是有練過滴~才會有這種裝置ㄛ~)
方向盤靠著上天的指引~渡化我往美食的彼岸~挖哈哈哈
等我回魂時已經停好車~停好車抬頭一看
這不是上個月公休半個多月害我沒吃到飲恨回家的阿財~
果然佛祖是有接到我的感應引導我尋美食而來~






中國人講究以形補形~看到這個我忍不住想叫一盤
來補一下我的蛋~~~~~~~~~~~~~~~~~白質流失的
部分~我是說滷蛋啦~


這一碗就是名震江湖~威嚇八方~黑暗料理界聞之色變的
陽光乾雞絲麵(陽光ㄚ宅也愛喔~)
酥炸的油蔥透出一絲絲淡淡的豬油清香~麵條不若一般市售
的雞絲麵(大多顏色深且麵條較細~口感較硬)~
這邊的麵條略粗顏色較淡且帶Q的口感在攪拌均勻後~
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沒三兩下就見底了~
整體的感覺很優~唯一要改進的地方應該是如何克服雞絲
麵剛煮好會吸太多湯汁~個人認為乾麵要比較乾~攪拌醬
汁後會讓整體的完整度更提升~ㄚ財的雞絲麵仍有些許殘
留的湯汁~讓整體完成度有遺憾~如果克服這個問題
個人認為這是一到令人驚艷的完美美食~
其實殘留些許湯汁會讓後半段的口感沒那麼乾~反而比較好
所以要乾一點還是濕潤一點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這一碗還是優~讓我完全從剛剛幕府的悲痛陰影中
走出來~果然是治療系美食~



鴨心+鴨腱+生腸
優喔~吃乾麵必備的小菜~突然想起台南的一堆
黑白切名店~來盤黑白切多好~如果不是要開車
在來瓶金牌就是完美了~



這一張不是要教大家怎麼煮麵~是我家大惡魔看到海綿寶寶一直
靠...............在我身邊騷擾我~無奈之下只好連這一張也一起拍回來
當大惡魔的紀念~惡魔黨的惡勢力真恐怖

雄市壽星街11號(周日公休)
07-5215151
15:00~23:00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