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頭暈喉嚨痛~感覺很糟糕~

昏昏沉沉的到廁所去盥洗~

盥洗完回魂之後~嗅覺也靈敏了

~怎麼會有屎味~難道小惡魔又大便大到滿出來了

出來一看~~阿咪在小惡魔的床上大便~
 

兇手阿咪~別看她一臉無辜樣~剛領養她時
我跟惡魔的媽可是常被抓到傷痕累累~

 

連忙叫醒惡魔的媽~兩個人聯手用最快的速度清理好現場~

也把髒掉的床單棉被枕頭先清洗過~

忙完也快中午了~

早上的班就只好翹掉了~

望著地上一堆被阿咪玷污的床單棉被~

只好去自助洗衣店再洗一次順便烘乾~

要不然過兩天寒流來了小惡魔就變急凍人了~
 

以前在台南鬼混時總習慣去育樂街那自助洗衣~

和藹可親的阿桑都會幫忙稍微折一下衣服~

在陰冷的冬天~

回家穿著剛洗好還暖烘烘的衣服~

有種幸福的感覺~

就算現在在台南住的離那很遠~

也還是習慣的前往~
 

衣服交給阿桑後正愁著午餐要何去何從~

看看時間也時至中午~

想起上回飲恨沒吃到的阿堂鹹粥~

趕緊前往碰碰運氣~

果然天公是疼帥哥滴~哇哈哈哈哈哈

阿堂鹹粥有開ㄟ~

 

空盪盪的板前座位~

這裡沒有omakase~只有單點~

有種跟師傅說1000元給你配~

如果吃完沒有吐~

那我就敬你是條漢子~傳說中的虱目魚王者~
 


超級忙碌的板前
~

這裡的魚生只有兩種~魠土和虱目魚~

而且一定是熟食~

千萬不要請師傅出nigiri還是哇殺密

被拿刀追我可不管~

價目表~

殘念一~居然沒有肉燥飯~想念肉燥飯

殘念二~迷有綜合湯~比如魚皮加魚丸還是魚肚加魚皮
對單兵作戰的我想多吃幾樣真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除非我很有種的給600讓師傅配~
(全部加起來剛好600ㄋㄟ)
 

魠土鹹粥

據說高湯是用大骨~小魚~虱目魚骨熬煮而來~

然後加入生米煮成熟飯~

米煮成粥時米粒就會吸收魚湯的日月精華~

(如果煮到湯汁收乾不就變台式土魠魚燉飯)~

接下來香煎好的土魠魚弄成碎塊加入

最後灑上芹菜末~韭菜花柄末提味~

豪邁的香煎土魠魚塊~

不是少少的幾片碎片~

湯濃郁鮮甜~有蒜香~

沒多久的碗底朝天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點虱目魚鹹粥~

怎知店小二送過來的是魠土魚鹹粥~

不過意外的放空~得到意外的美味

魠土魚鹹粥真是好吃~

吃完本想要在去永記來碗肉燥飯~
可惜要趕下午上班~
怕太晚去被殺頭~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府前路和西門路交叉路口的圓環)
電話:06-2132572
營業時間:AM04:30~AM12:00
看運氣~假日可能很快就收了~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共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