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餵食小惡魔的阿幾分身乏術~於是叫我出公差~
來買這台南知名的春捲~


↓轉角的另一邊是江川肉燥飯~要不是等一下要趕去吃
阿堂鹹粥就坐下來再喀碗肉燥飯~


↓配菜有高麗菜、蝦仁、肉、豆乾、蛋、皇帝豆
大蒜、香菜、花生粉、糖為主要佐料。
高麗菜市產自梨山~五花肉有先滷過再切片~如果
內用還有附湯ㄛ~


↓蒜末~香菜~不愛蒜頭味道的要事先講ㄋㄟ~不然吃到蒜頭
心情可是會不美麗ㄛ~就像我阿幾~
不過我個人還蠻愛蒜頭的~


↓包好餡的春捲還必須經過火煎過後吃起來才會脆酥
不過我吃起來偏硬~不是煎好太久風乾了就是潤餅皮
得溼度不夠~


↓虎口餘生的春捲~我阿幾說還不錯吃~不過比我阿母做的
還是差了點~


吃完燒肉和春捲後步行回西門路上停車的路上~看到這家
看起來也是老店一家~剛好口渴就來杯楊桃湯試看看


↓還蠻多李仔鹹~不過顏色太鮮豔~看起來像是色素加很大
還好小惡魔也不愛~不過當我還是小惡魔的時候對這些色素
加很大的零嘴我可是愛死了~


↓店門口還有店內都是放置這樣的桌椅~想起久遠的光陰
念國小時總會在中間劃楚河漢界~然後跟隔壁的美眉拼個
你死我活(都是我活~哇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真是白痴~美眉是要用把的~怎麼可以這樣不懂得
憐香惜玉呢~切~


↓這小小的一杯要30元(大概250cc吧)~喝起來真的像是
天然滴~天然ㄟ尚好ㄇㄟ~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營業時間:08:30 ~ 18:00
(休假日:農曆5/5、8/15、除夕~1/5)

小公園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2段331號
電話:06-2270959

以上純屬個人非常主觀的用餐紀實~僅供參考
我吃不準~自己去吃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間的廚餘處理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